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仙劍、軒轅、幻想這些國產遊戲都有在支持, 但軒5和阿狗剛出的時侯,買了讓我一整冏到不行, 想賣還賣不掉~幻三好像也被罵到~~~ 覺得跟前作都有落差 就一整個再也沒碰國產rpg 最近想再玩~ 請問仙劍4、漢之云、幻四~ 跟軒五幻三來比,有比較進步嗎? 很怕踩到地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41.7
dchris:漢之雲比軒五好,不過劇情還是被腰斬,不夠完整 03/19 11:45
dchris:地圖太大玩起來很容易膩,想輕鬆玩的話還是推薦軒參、天痕 03/19 11:46
rabbitball19:我覺得仙四很好啊...蒼之濤還不錯(咦 03/19 23:28
onexgear:論劇情的話個人認為仙四 > 漢之雲 >= 幻四 03/19 23:36
onexgear:論遊戲性的話幻四 > 漢雲 = 仙四,uj系統少換的好處就在此 03/19 23:37
onexgear:另外PTT也有UJ板,你也可以再發一篇過去問問 多點參考 03/19 23:39
ellisnieh:原PO提的這幾部,大推的還是推仙四。現在正在玩漢雲,感 03/31 22:35
ellisnieh:覺有點雞肋... ... 03/31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