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dad2 (老爹2)
看板SWORD
標題[軒轅] 天之痕可以玩了~~~~~~~XDDDDD
時間Fri Mar 20 11:44:44 2009
這是在下的第一次發文
我哥哥最近想玩天之痕
結果因為顯示卡的問題進不去
後來查了知識家
結果照上面寫的把 DirectX3D 那些都關掉就進去了
目前還在剛開始....沒啥大問題
不知道有沒有op
希望對各位大大有用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07.191
推 yuyumom:馬上去試試!!!!!!!! 03/20 20:25
推 Omg60531:可是我玩仙一也是關掉 他無法關官一個的 害我動畫都看 03/22 00:19
→ Omg60531:不到... 03/22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