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花了一個月斷斷續續的把漢之雲破完了= = 破完了之後感覺心理挺難受的 不是像玩玩天之痕那種感動的難受 而是一種無法改變命運的悲哀 (你想想嘛,完了那麼久,結果最後歷史還是走他...) 因為本身有研究過一點點三國歷史 所以對DOMO可以把飛羽整個虛構的故事遷入歷史還蠻佩服的 劇情上我覺得還算通順,除了最後有點急拉尾的感覺 不過整個劇情都背負著大漢的包袱,讓我覺得有點沉重 整個讓我動容的只有一開始白柳砦那個耳環小女孩..... 遊戲方面的話,那幾個小遊戲都還蠻值得稱讚的 丞相你好重就讓我玩了很開心 戰鬥方面的話..我承認很失望 就是原地轉個幾圈,然後敵人就趴一聲損血 章魚的持國做的還比尚章的氣功砲沒魄力 我覺得仙4這點就做的比漢雲好很多 另外就是有的時候遇到三四支魏國士兵都比王還要強= = 全體技損三分之一,單體技竟然能秒掉我的馬棄.... 更賤的是還不能殺太快,還會來個熱血復活!! 後面的王幾乎都是血多慢慢磨而已. 音樂方面可能是我沒注意聽吧 我覺得好像音樂很少,都是哪幾首在RUN而已 不過還是蠻好聽的,尤其是打王那首 真人語音過場真的讓我嚇到了= = 朝雲哥哥~~ 讓我整個囧在那邊呀.. 不過到後面習慣了之後.每次到過場都把音量調大 準備看電影的感覺 大地圖沒有做標示讓我跑好久 這點可能需要改進一下 過箕谷之後我都找不到五丈原= =害我在魏國那邊晃了超久 迷宮的話我不想說了,簡單到一個失望 做成這樣不如像仙四一樣用地圖的方式 支線劇情我沒有都玩到所以不能做評論 倒是那些支線人物一定要拿到 我實在很難想像打赤衣沒有馬棄怎麼玩= =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青冥的...名符其實的名字... 雖然他常常因為屬性而趴 司徒薔讓我失望了.原本以為是那個許家堡女生結果竟然是個男的!!!!!! 害我湊不成全女戰鬥... 每次看到耶亞希的劇情就覺得.. 焉逢你他X的砸碎..... 雖然還是有許多小地方不完美 但是已經算是一個好遊戲了 就這樣~心得分享完畢 接下來要攻略蒼之濤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213.134 ※ 編輯: a83294 來自: 140.121.213.134 (03/21 12:07)
jerryhwu:司徒薔是女的阿... 03/21 12:15
pop88pop88:小女孩那裡的背景 我覺得蒼之濤早起那一幕超像的 03/21 14:23
roter:司徒薔確實是女的... 03/21 16:35
chivale:司徒薔真的是女的啊... 03/21 17:25
a83294:糗了…從哪邊看出來的呀?那個女生不是一直要跟他走? 03/21 17:56
a83294:他看起來很中性我就....看來要重玩了..小薔對不起>///< 03/21 17:57
cutecoffee:問尚章就知道了XD 03/22 23:00
shiruru:司徒薔真的是女的 不是兔(啥?) 03/23 11:41
butterfa:有一段尚章偷看人家(?) 03/23 21:36
phans:薔薔淚目XD 不但會被誤認姓司馬 還被以為是兔...(咦) 03/23 22:54
sakueinozomi:司徒薔是女的= =原PO沒玩完整的人物支線??? 04/05 0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