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拿堂哥很老的軒四來灌, 運氣很好我不算舊的筆電竟然可以正常的跑遊戲! 可是玩到一半才發現軒四出了好多更新除錯(包括資料片), 剛弄完更新現在是V1.04了。 主要的問題是變成V1.04後有重頭開始玩的必要嗎? 之前的版本好像是V1.0吧~ 我現在玩到水鏡5級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06.13
windmai:不用重玩,三代跟四代的資料片都不需要重玩 03/22 11:19
chivale:其實更新前的驚天動地拳比較好用XD 03/22 13:29
jl55x:自己改一下 ObjData.GLL 就好了 XD 03/22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