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martyr24 (阿龜)
看板SWORD
標題[軒四] 更新後的問題
時間Sun Mar 22 10:24:47 2009
上禮拜拿堂哥很老的軒四來灌,
運氣很好我不算舊的筆電竟然可以正常的跑遊戲!
可是玩到一半才發現軒四出了好多更新除錯(包括資料片),
剛弄完更新現在是V1.04了。
主要的問題是變成V1.04後有重頭開始玩的必要嗎?
之前的版本好像是V1.0吧~
我現在玩到水鏡5級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06.13
→ windmai:不用重玩,三代跟四代的資料片都不需要重玩 03/22 11:19
推 chivale:其實更新前的驚天動地拳比較好用XD 03/22 13:29
推 jl55x:自己改一下 ObjData.GLL 就好了 XD 03/22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