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又再次的重破了軒二 想找修改器來玩玩看,想試著把軒轅劍改出來看會發生啥事XDD GOOGLE了老半天,竟然辜到了對岸玩家自己重製的軒轅劍!! 原作者的用意似乎是想讓沒接觸過軒壹,可是卻又無法接受古老畫面的玩家有機會玩 看了看作者的網誌,發現大陸竟然有盜版商壞了原作者的用意而私自出版販售(汗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玩過這款所謂的軒轅劍壹重製版-新軒轅劍? (網誌內還提到新軒轅劍二製作中 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97.33
crazypitch:低調希望 03/22 22:49
windmai:聽說某站站長有測試過,語系相容有問題,要掛AppLocale 03/22 22:50
windmai:而且掛了AppLocale雖然可以執行,但是會看不到字 03/22 22:50
8失意 H前屈體 y點 9踢 7搭撥溜 --- 以上低調 --- 我倒是還沒測試過....,正在低調中...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已經有辦法玩了 囧 ※ 編輯: Geffen1 來自: 122.117.197.33 (03/22 22:55)
windmai:某站留言板有執行問題的討論,目前在第三頁 03/22 22:58
taco20:一代也說不上是完成品 03/22 23:04
Geffen1:的確不是,但卻是軒二前不可或缺的劇情阿 03/22 23:16
wild68:一定要用鈉米機器人嗎?~"~ 03/23 01:28
aappjj:1代根本是半成品阿 看看那個精美的標題字 遊戲裡面找不到 03/23 18:03
aappjj:蔡魔頭作到一半就被抓去當兵了XD 03/23 18:04
DreamWei:這樣一提才想到,還沒看過軒一長怎樣..@@ 03/23 20:44
onexgear:樓上可以去youtube或用google+Dosbox查看看 03/23 20:50
gericc:軒一本來還有龍雷等等法術 因為蔡魔頭當兵腰斬了 03/23 20:56
sinfe:以前我有玩過3.5大碟磁片;還可以取主角名字唷 03/24 15:10
mooncake:我也玩過大磁碟片的 5.25吋啦 03/24 15:21
sinfe:隊拉 5.25吋 XD 年代太久遠了 03/24 15:25
kevin50368:不能載耶 載點掛了嗎? 03/24 21:11
aappjj:除了遊戲本體之外都載完了 本體沒動靜 囧 03/25 02:36
kevin50368:本體握我是從其他地方載的 03/25 02:49
netburst:還好我有紀念黃金板..去Y拍找找阿 04/05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