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ns (瓜瓜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漢雲] 精裝版的贈品
時間Mon Mar 23 22:10:25 2009
※ 引述《onexgear (草涕京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orz
: 給幾張參考圖(隨便掃的...所以圖難看)
: 封面
: http://onexgear.googlepages.com/HC_01.jpg
: 人物介紹
: http://onexgear.googlepages.com/HC_02.jpg
: 宣傳畫+心得
: http://onexgear.googlepages.com/HC_03.jpg
: 人物專訪
: http://onexgear.googlepages.com/HC_04.jpg
: 全部是24頁(48面)
: 還不到很慘的程度,不過跟一般"畫冊"比起來,設計是很精美,但真的有些薄。
: (事實上...我覺得最棒的反而是軒肆那本草稿集 那本要做成真的不簡單啊)
: 簡單講,非軒系列強烈fan需要用點愛去補完。
感謝這位板友特地掃圖:D
我的決定是跳下去,原本為了"非軒系強烈fan需要有愛"在猶豫
以前的我是以自己是軒轅迷而自豪(?)的(不過我的起點是軒参..其他老經典沒機會玩到)
我連軒伏都衝到首發(淚目 這個衝太快XD)
總覺得跟軒轅劍斷線後,熱血好像也少了
雖然軒参起有努力追續作,但是很多精裝版沒衝到
我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個fan XD
讓我跳下去的key是: 我軒伍都衝精裝了,這漢之雲有什麼困難(咦)
是的,軒伍首發衝回來 安裝完了卻不能玩的心酸..跟黃帝PVC大眼瞪小眼兩天後
就又裝回包裝裡生灰了XD
不過現在發現漢雲能跑,那軒伍也許也可以吧 等這個週末在來看有沒有動力補完XD
嗯,總之 謝謝各位的意見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58.224
推 aappjj:不可諱言 軒五精裝版根本是公仔同捆包 跟其他精裝版相比 有 03/24 03:53
→ aappjj:點不知所謂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收公仔的...... 03/24 03:53
推 windmai:我唯一沒買的精裝就是五代 03/24 08:37
推 TerenceX:其實五代公仔真的做的很好啊,物超所值滴~~~ 03/24 12:56
→ TerenceX:只是這項產品是否該放入精裝版裡面就很有爭議了... 03/24 12:57
推 onexgear:所以唯一失算的,大概是模型主角選錯了(吧?),如果是少薇 03/24 19:22
→ onexgear:或慕雲哥哥之類的美型角,搞不好買氣會更旺?(姬軒轅在 03/24 19:23
→ onexgear:OP動畫中像壞蛋一樣,戲份又少,喜歡他的玩家不敢說多..) 03/24 19:24
推 windmai:如果是夏柔性感版我就會買,PVC還是出女性角色比較有市場 03/24 23:03
→ phans:因為軒伍發售那年成為了大學新鮮人,手頭比起以前寬裕一些 03/25 16:34
→ phans:於是想說為表支持就買精裝吧(自軒参白金版後都是普版XD) 03/25 16:35
→ phans:想起來有點奧妙 軒参白金我當初買1200,可是後來曾經看過399 03/25 16:36
→ phans:落差有沒有這麼大啊XD 03/25 16:36
推 gohit:現在軒三最貴的是DVD版的 @o@ 03/26 05:00
推 etherces:...我都等特價(去死) 04/06 17:33
→ minkang:要不是看5精裝是DVD版...我跟我同學一點都不想買.... 04/13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