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接標題,空白鍵跟Enter不能用= = 實在受夠了正版的starforce一直擋,又真的很想玩評價很高的蒼之濤 就跑去弄了謎版的來試試看。 結果進遊戲蠻正常的,出了車芸家也沒發生跳出遊戲之類的問題。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空白鍵跟Enter不能用(剛進遊戲的選單就不能用了) 但是遊戲內的WASD以及視角旋轉卻可以, 跟路人講個話就要滑鼠一直點、開個選單也要移上去按。 玩的好痛苦= ="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解決辦法, 我看楓舞軒轅上面說vista系統是可以玩的 希望不是這個原因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2.194
windmai:免光碟檔會有按鍵失效的BUG,如果你繼續用謎版也只能忍耐 03/25 16:00
windmai:蒼之濤的防拷是舊的,不支援Vista,可到StarForce網站更新 03/25 16:03
tttii:starforce 真是受夠他了,會一直傳送資料到他那 03/25 18:55
windmai:請不要聽信謠言,根本就不會傳送資料,大宇人員保證過 03/25 23:39
cutecoffee:謎之版有比免光更好的解決辦法= =+ 歡迎來信XD 03/26 10:21
themartyr24:去starforce更新過了 還是不能用 03/27 11:27
Weal:c兄說的解決方法好像有後遺症喔 變簡體的樣子? XD 03/27 13:45
privateeyes:暴力星星是挺討厭 不過那些謠言的情況我一次都沒遇過 04/11 20:42
privateeyes:破關後也有專門的程式可以移除暴力星星 04/11 20:42
privateeyes:整體而言還不到讓我痛恨的地步 04/11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