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mai:免光碟檔會有按鍵失效的BUG,如果你繼續用謎版也只能忍耐 03/25 16:00
→ windmai:蒼之濤的防拷是舊的,不支援Vista,可到StarForce網站更新 03/25 16:03
推 tttii:starforce 真是受夠他了,會一直傳送資料到他那 03/25 18:55
→ windmai:請不要聽信謠言,根本就不會傳送資料,大宇人員保證過 03/25 23:39
推 cutecoffee:謎之版有比免光更好的解決辦法= =+ 歡迎來信XD 03/26 10:21
→ themartyr24:去starforce更新過了 還是不能用 03/27 11:27
推 Weal:c兄說的解決方法好像有後遺症喔 變簡體的樣子? XD 03/27 13:45
推 privateeyes:暴力星星是挺討厭 不過那些謠言的情況我一次都沒遇過 04/11 20:42
→ privateeyes:破關後也有專門的程式可以移除暴力星星 04/11 20:42
→ privateeyes:整體而言還不到讓我痛恨的地步 04/11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