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先到手的遊戲是漢之雲 所以原本的GT4000的顯卡跑會破圖 所以換了一張有風扇的6xxx顯法 可是當我回來玩蒼之濤時候 板上所有版友遇到的問題我大概都遇到了= = 最後把4000的顯卡換上後 就順利可以玩了 雖然偶爾 打一打還是會出現錯誤的顯示訊息(整個遊戲玩完大概出現三次) 蒼之濤不虧是許多版友推薦軒系列前兩優的遊戲 小車子的可愛程度讓人不禁很樂意當羅莉控 故事劇情短了一些 擅用法寶 魔王就真的很弱= =" 龍飆+鼠槌+算尺 輪個幾次 不需要用啥絕招 最後魔王也不強... 從頭到尾 補藥沒吃過 其實..........就算只用普攻也超強 加上我 抓了10個阿修羅 組成兩組護衛 他打魔王還比魔王打他痛~ 後期機關術的動畫做的還蠻有創意的^^~ 要是攻擊能夠按R就重複就好了.. 可是我每次按R ...就逃跑了= =" 我想玩軒四啦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 ///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5.165
cutecoffee:ps... 什麼 轉生台 那是什麼 ?什麼我沒看到 03/26 10:56
KimiMiki:你這個蘿莉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1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