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逛剛好路過 軒三玩過十來遍 給你參考一下 ※ 引述《Danielist (因為我相信)》之銘言: : 1)放單人絕技打死怪物+3怪以上戰鬥勝利 = 5+2 =7 每個人大概要等個快十分鐘… : 2)速速結束4場含3怪以上的戰鬥 = 2*4 =8 這個快多了,還可以練法寶 要怎麼練比較快? 1. 你願意作弊 開憤怒全滿的小程式,不斷放絕技... 不過既然都這樣了幹嘛不用改的= =" 2. 你不願意作弊 最快的方式應該是找某個小地圖裡,不會出現單怪的地方,利用法術全掃 我是最後大家一起去天山 只有3水仙或者4山鬼的地圖~ 看誰先出招就誰來動手 賽特就火神現世 李靖海神潮 隨便你 動畫不會膩就好 重複這個機械性動作:移動遇怪->一招全滅 比一直期待憤怒值快很多...正常練的話這種方式最快 : 像是遊戲後期我回到亞爾莫塔 每場戰鬥都有3怪以上 有時還可偷飛翔魔油 : 法寶無論有沒有用都成長地超快 : 再來我想問的是絕技經驗值是… : a)每個人個自不停累計 : b)每個人學到新絕技時,個人絕技經驗值便會歸零 : 應該不會是b吧,但是如果是a的話我覺得很納悶 b是對的 也就是說妮可是練到第四招後還需要1000才能學會無我滅境 這招式名稱我超喜歡的 真的很帥 但是很可惜 後期頭目都是暗系 所以不會有任何用~ 就只有爽而已 Orz 另外你也可以從數字中想像... 妮可的最後一招你還要練多久 請加油~XDDDD 我記得我只練過一次 超痛苦的~/o/ -- 如果沒有末班車, 我們就數著花瓣去旅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51.18 ※ 編輯: hectorhsu 來自: 59.120.151.18 (03/29 19:27)
themartyr24:推一下~ 03/29 22:24
syp47:>< 我外掛都不能用了 不能只鎖定憤怒值 03/29 23:05
GSXSP:我也不能用orz 誰能提供鎖憤怒值的方法阿 網路上下載的都不 03/30 00:53
GSXSP:能用。玩那麼多次軒轅劍我想試一次瘋狂放絕技的爽感阿XD 03/30 00:54
KimiMiki:改版後就不能用了 03/31 05:08
DOMOO:有人有大招的動畫可以分享嗎? 給沒能力練滿的人沾沾喜氣.T_T 03/31 05:47
ranpla:我把天狼練出來就已經沒力了= = 03/31 12:51
OrzXXXqoo:用回1.00板 按4無限使用絕技 04/01 00:22
windmai:其實只要是2000年之後買的軒三,幾乎一開始就是1.01版了 04/01 08:47
sandeekao:等級超過45左右 去天山洞窟 有三隻水仙跟四支鬼那邊 04/01 09:33
sandeekao:他們會一直逃跑,其實比按法術快(這點大宇真的作得比宇峻 04/01 09:34
sandeekao:不好) 逃跑也有隱藏經驗值 再重玩我絕招都這麼練 04/01 09:35
st11:我也很好奇. 為何妮可可在在離隊時學到新絕技... 04/04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