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12345:嗯 不期待耶 囧 03/31 15:58
推 killualove:對唐人不要太期待 03/31 16:15
→ windmai:感覺起來基地是看圖說故事 03/31 17:00
→ ellisnieh:不期待耶 囧 03/31 22:32
推 aappjj:這英文標題字.......天之疤! 有點弱掉了XD 03/31 23:11
推 wumaurice:天之痕本來就是用scar這個字阿... 03/31 23:12
推 crazypitch:就傷痕嘛 04/01 00:06
推 fmatt: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都要支持 0.0 04/01 01:13
→ sleepcat1201:其實我不希望他拍耶 看仙劍失敗成這樣就覺得…不要 04/01 02:20
→ sleepcat1201:污辱了天之痕也好… 04/01 02:21
推 NightDream08:其實不需要這麼悲觀,改編遜於原作的例子在ACG界太多 04/01 02:37
→ NightDream08:太多了,但是改編作往往會有比原作更好的宣傳效果 04/01 02:37
→ NightDream08:真的會在意的話就當平行世界看吧:) 04/01 02:38
推 lupins:scar讓我想到小釵的英文譯名...Orz 04/01 14:45
推 earnyhwang:看看這精美的七龍珠電影版...... 04/01 15:15
→ nakururu:唐人.........囧 04/01 20:37
→ zidsaxmp:看的我都要哭了 04/02 02:06
推 sleepdevil:=口= 不要啊~~~~ 04/02 17:01
推 qlinyuhn:為什麼要一直摧毀經典......(海報還做這麼醜) 04/03 13:10
推 Geffen1:仙三的海報其實還可以啦...天之疤的就有點....恩... 04/04 23:40
推 ErinChu:好喜歡仙劍奇俠傳3的劇情喔,每個結局都好棒 04/05 10:55
推 www44493:冏龍珠全面退化 還有那莫名的仙劍電視劇...不要阿((((((( 04/08 00:37
→ www44493:玩過有感動的遊戲 做成電視劇都成了鬧劇了..太超過了T口T 04/08 00:38
推 onexgear:換個方向想,至少授權金可以讓大宇活久一點,而且也可以 04/08 09:57
→ onexgear:用電視劇吸引新玩家進入軒轅劍,個人覺得有得改編就是好事 04/08 09:58
推 labeck:唐人不要T口T 粉絲在看T口T 04/09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