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惆悵...... 軒轅劍從三代以來每代都玩過, 整體而言蒼之濤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,(主觀認為仍比軒三遜色了些,但較漢雲好。) 但是劇情是最催淚的啊... 我從符殷替淵哥哥(忘了本名)解開心法那裡就眼濕了... 除了對話很哀傷「我們一起回到草原,沒有戰亂的故鄉。」 重點是阿殷倒下的那一幕,是我認為整個遊戲人物動作表達最好的。 (老實說我覺得車芸倒在桓遠之的身上有些不自然。) 苻殷和淵哥哥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。 千年後慕蓉詩(車芸?)回到太一之殿, 一邊走路,一邊說著深刻的言語, 畫面角度切入的也很適當,頗有味道。 她和垂垂老矣的桓遠之相會後, 當然最後不忘來個與千年前記憶的首尾呼應, 小車子和桓遠之在昔日山崖的揮手... 我早就知道多魔會來這招...但我還是掉下眼淚T_T 題外話, 雲狐所有招式都有學到, 但是雲狐的"伏兵",說要投射型木甲才可施放, 我學到但是,不知道要怎麼生產投射型木甲啊...所以無緣看到那招的動畫。 希望版友不吝指教,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.178 ※ 編輯: beyonf 來自: 125.229.1.178 (04/03 02:16)
beyonf:玩完覺得很值得,多魔的遊戲總是帶給我們很多感動啊Q_Q 04/03 02:17
wild68:印象中,我好像不曾看電影掉眼淚過,可是我玩完蒼之濤 04/03 03:35
wild68:還是守不住,眼淚一直掉,到工作人員完還一直哭 04/03 03:35
wild68:好不容易平復了上去巴哈看大家的心得感想又開始哭 04/03 03:35
wild68:小車子的遭遇真的是很讓人心酸啊 04/03 03:36
cang:投射木甲兵 精華區有寫.. 04/03 07:33
windmai:投射木甲兵的技術要跟DOMO烏骨雞學 04/03 08:59
hotaki:最喜歡苻殷了Q____Q 04/03 22:05
lupins:苻殷和淵哥哥那段劇情哭很大...現在想到桓哥哥和小車子也哭 04/04 10:12
duo751111:我真的只有玩軒轅劍系列才會想哭的說~ 04/04 21:08
ac138:推比漢雲好 看完漢雲的劇情大綱 蒼好不少 04/04 22:15
bbasa:買精裝版的有看到原本劇情跟修改後劇情,差超多的XD 04/05 21:00
ac138:稍微找過原本劇情..覺得遊戲劇情整體比較好 但有些部分的就 04/06 01:56
ac138:簡化掉較為可惜 04/06 01:56
chen3409:推感人,玩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04/22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