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cball:F1那個按鍵有作用??? 重載對話段?? f 04/03 11:36
推 windmai:原PO應該是開了作弊模式 04/03 11:42
→ windmai:你那樣子劇情已經亂掉了,沒得救,幸好還很前面可以重玩 04/03 11:43
→ GSXSP:冏~真的沒辦法嗎?? 虧我還覺得 這樣可以拿一大堆封印之蛋 04/03 18:54
→ GSXSP:沒有什麼神奇辦法可以修改存檔之類的改回來嗎? 04/03 18:55
推 bmans:重完 修改封印之蛋比較實在 XD 04/04 13:59
推 gericc:4代的蛋個人覺得不珍貴... 外傳比較珍貴 04/04 22:14
→ GSXSP:外傳的蛋是做什麼的我都有點忘了XD 04/05 00:07
推 gericc:同樣召喚啊 只是外傳蛋的妖魔需求量大 04/0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