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花很長時間打完軒四後 現在我要來追天之痕的進度 沒想到安裝片一二、地圖資料片都有 就是少了遊戲片 有圖為證(我真的有買正版的啊啊啊~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324823@N08/3411655720/ 現在不能玩了 <囧> 請問有沒有住在新店的好心人可以借我遊戲片玩? 我住在七張-大坪林間的北新路上 麻煩了 orz 我有小小的P幣1000或飲料可以酬謝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35.5
wowann:我也是,不過我是遊戲片二不見了,哭哭 04/04 19:46
ken02101:我有近全新的 之前六百多的被同學用壞後來買三百的.....x 04/05 00:32
laurusth:恩啊我有多的第一片跟第二片 一樓要嗎? 04/07 20:14
wscjoe:我記的好久以前在某地下街看過 100摳有找 = = 04/3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