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ro (я)
看板SWORD
標題[問題] 天之痕遊戲片
時間Sat Apr 4 19:19:05 2009
大家好
花很長時間打完軒四後
現在我要來追天之痕的進度
沒想到安裝片一二、地圖資料片都有
就是少了遊戲片
有圖為證(我真的有買正版的啊啊啊~)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6324823@N08/3411655720/
現在不能玩了 <囧>
請問有沒有住在新店的好心人可以借我遊戲片玩?
我住在七張-大坪林間的北新路上
麻煩了 orz
我有小小的P幣1000或飲料可以酬謝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5.5
推 wowann:我也是,不過我是遊戲片二不見了,哭哭 04/04 19:46
推 ken02101:我有近全新的 之前六百多的被同學用壞後來買三百的.....x 04/05 00:32
→ laurusth:恩啊我有多的第一片跟第二片 一樓要嗎? 04/07 20:14
推 wscjoe:我記的好久以前在某地下街看過 100摳有找 = = 04/3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