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重玩軒轅劍二,打蛟龜時放了兩隻山貓出來 結果一下子就逃光了...囧rz 根據遙遠的記憶,以前玩磁片版的軒二時放怪物都沒有跑過 請問這是黃金紀念版才加入的設定嗎? -- 披著部落格皮的網站 ~Final Fantasy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ternalwin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80.173
loudness:等級差太多事會逃跑的 不論敵方或是我方之召喚物 04/05 21:27
longwind:我方等級16 山貓等級14 我當年玩應該也是差不多這等級 04/05 21:27
squarll:軒貳召喚物逃跑超令人無言的 = = 04/05 21:27
verycold:我用打壺中仙的時候召喚女媧 然後也跑走了.... 04/05 22:19
windmai:是的,黃金版有提高護駕的逃跑機率 04/05 23:04
longwind:感謝風城之心大解答XD 04/06 08:36
gericc:不過就我玩的印象 我招女媧就從來沒逃過 其他東西會逃 04/06 14:56
puyoking:護駕:此時不逃,更待何時… XD 04/06 15:07
wildlin:由於你護駕有功,朕封你為……護駕!~護駕!~ 04/06 16:00
gohit:護駕界的霸主是什麼....還是護駕 XD 04/06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