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use7 (瑞信)
看板SWORD
標題[軒轅] 金人不見了>__<
時間Mon Apr 6 21:36:45 2009
最近又在玩軒四,打到已經跟屈嫻拿到domo竹簡
當然我就跑去打多魔的角色扮演迷宮了
因為小狐狸好難打(速度好快好機車),我就想說回到真正的劇情裡好了
金人打一打打一打,大概打了6~7隻了吧
我想說都好不容易升級了,我要再試試看去打小狐狸時
結果進到天書,水鏡驚訝的說了一句"蛤?你們看"
然後我的電腦就當了= =(滑鼠不見了,畫面停留在天書介面,音樂也還在)
後來重新讀檔,沒有半隻金人出現,當然男女合成的金人也沒有
我只好一直盲目的繞繞繞的,又老是遇到愛扭屁股的飛奔腿強盜
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劇情進展不下去,可是我又不想重打金人,好煩= ="
請問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?
如果不能補救,又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呢??
(我該不會重玩之後還是照樣卡吧? 〒△〒)
謝謝大家的幫助<( ̄︶ ̄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7.23
※ 編輯: confuse7 來自: 118.167.237.23 (04/06 21:39)
→ ePaper:先重讀個20次看看是不是都一樣吧XD 04/06 22:08
推 ePaper:電腦:我還要讀十次!! 04/06 22:13
推 windmai:金人的劇情不能中斷,那是BUG,只有讀取更前面進度了 04/06 23:32
推 gohit:confuse7:電腦你瘋了不要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7 00:12
→ confuse7:呃?其實我不太懂你們的笑點耶XD 謝謝windmai大~ 04/07 19:34
推 gohit:葉問的梗啊 XD 04/07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