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有用手機玩軒轅劍嗎?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想問一下玩的感覺如何?會不會畫質很差 不曉得哪裡可以付費下載來玩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35.42
twfk:我有玩過 天之痕的 一開始的青虐鬼莫名的強拉 莔 04/07 20:30
twfk:很難練 然後付費好像就可以開金手指.. 04/07 20:30
twfk:打完鮫精就要付費了 我有試著要傳簡訊過去付費 04/07 20:32
twfk:但是系統一直說什麼失敗的orz 04/07 20:32
windmai:大宇手機遊戲網http://web.gamecool.com.tw/ 04/07 20:53
windmai:進去點遊戲總覽,有五款軒轅劍相關的手機遊戲 04/07 20:54
windmai:價位在70元左右,注意一下你的手機型號是否符合 04/07 20:56
windmai:天之痕手機遊戲是對岸開發的,台灣無法付費 04/07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