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軒轅劍3手機版 大家有玩過嗎? 現在在玩1代 下載有點貴 總共有5代@@ 但重溫舊夢很棒~ 以手機來講畫面也很棒 可是修改器和伙伴 也要花錢= = 不用,難度很高 一整個練功迷上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25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