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WO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yy201 (單純的小孩^_^)
看板
SWORD
標題
[閒聊]軒轅劍3手機版
時間
Sat Apr 11 13:07:03 2009
軒轅劍3手機版 大家有玩過嗎? 現在在玩1代 下載有點貴 總共有5代@@ 但重溫舊夢很棒~ 以手機來講畫面也很棒 可是修改器和伙伴 也要花錢= = 不用,難度很高 一整個練功迷上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5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