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小雪也拿過軒轅劍 而且剛上手就秒了陳靖仇+拓拔玉兒 要論暴力的話小雪一點也不會輸人啊 其實論戰績的話: 何然:把創世等級的神仙幹掉了 蜀桑子:從頭到尾不知道在幹什麼 輔子徹:打輸不完全的壺中仙+不完全的黑火 賽特:挑戰兩次後贏了撒旦分身 宇文拓:一堆凡人賺人頭(還有弱到要死的黑龍王的親族,不過單挑加分) 水鏡:號稱能毀滅世界的黑火 之後有沒有打什麼奇怪的東西我就不清楚了 電腦挑片都沒辦法玩,艮 -- 我注意到這些球員打擊的時候不夠積極,我希望他們能更積極些。我發現他們並不是 「想要打這顆球」,而是「不想要打不到這顆球」。這是不一樣的。這就是我所說的 希望他們更積極點的意思。而且,應該要把球打到整個球場的範圍,而不是只想打右 半邊。我希望我們的打者成為能撕開對方防線的打者,多打一些二壘打和三壘打。我 知道他們不太可能成為全壘打好手,所以我希望至少他們能成為二壘打和三壘打的好 手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BILL MADLOC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50.239
alerzart:蜀桑子:從頭到尾不知道在幹什麼XD 04/11 17:30
s12345:小雪應該是沒拿過劍 心裡想著這是什麼東西就咻的出去了 04/11 23:01
ErosCupid:原PO第一段有些奇怪 水鏡是不用劍就很強(遊戲內設定) 04/11 23:50
ErosCupid:持有者即使本身不強 還是能用劍的力量 強不強是另一回事 04/11 23:51
ErosCupid:韓騰也用劍打碎了假崑崙鏡啊 04/11 23:53
ErosCupid:至於小雪跟劍之間是否有神器力量相互感應就不得而知了 04/11 23:54
wildlin:《第一次用軒轅劍就上手》By 天女 04/12 01:54
Omg60531:小雪拿過阿 在培靈郡(我記得是這名稱)最後一顆萬靈血珠 04/12 15:28
Omg60531:要阻止阿仇和玉兒時有用 揮一下就超強 04/12 15:28
fantasytzuyi:小雪拿軒轅劍的那一幕是在靈武郡啦XD 04/12 16:18
crazypeter:小雪有拿有拿 最近才重玩呢! 04/12 18:02
Omg60531:哈哈哈 沒錯是靈武郡 記得劇情忘記地名 04/12 18:41
Omg60531:是宇文太師說避免發生意外要小雪拿著 04/12 18:42
Omg60531:這一幕完畢 玉兒就要掰啦~ 04/12 18:42
andye4:他意思應該是說小雪平常少拿劍這樣吧~~ 04/12 20:39
jonsauwi:從頭到尾不知道在幹什麼...XDDDD 04/13 00:58
bluearrow:古月有說宇文拓+軒轅劍比他還強 (人帥有加分XD) 04/13 11:09
xuan85116:之前看過巨鼠大的文章 古月說過宇文拓不拿軒轅劍實力跟 04/13 20:31
xuan85116:他差不多 但是古月在二代是個專職補師啊.. 04/13 20:31
wildlin:過了這麼久 人家就不能轉職嗎 XD 04/13 21:39
s12345:小牧師也是可以二轉成武僧的(誤) 04/13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