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ao/11880610 因為覺得板標很帥所以就來畫了圖XD 如果從圖中感覺到了一絲絕望,那跟畫圖的人研究所落榜一點關係也沒有 (謎) 如果從圖中感覺到了一絲殺意,那跟畫圖的人想看DMC也一點關係也沒有 (被巴) 為了畫這張圖還特地把DOMO雜繪本翻了出來 結果看到是純黑白稿的時候魂飛了一下下,不過幸好世界上還有種東西叫做官網 資訊化社會萬歲 (歡呼) 結果我發現小貓瞇版跟疑聞版的衣服有點差距啊…啊不管了 OTZ 袖子那邊我有畫錯,其實應該是雙層的…… 呃啊算了--- (抱頭跑走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34.56
onexgear:這個水鏡超帥的啦!!有種瀟灑男子漢的味道!(??) 04/12 19:32
onexgear:另外我研究所也落榜了(握手),今年發生好多事... 04/12 19:33
hotaki:水鏡好帥>///< Go To DMC~ 04/12 19:56
twfk:腳扭斷了!! 喔喔喔(掩面 04/12 21:02
windmai:某站隨時歡迎你投稿啊 04/12 23:29
lovesment:這一定要推的啊!!水鏡也太帥了吧!XDD 04/13 00:17
hist6318:老實說他空手就是種犯規阿XD 好棒好殺!!! 04/13 01:55
sleepcat1201:這張圖好讚 04/13 03:35
sleepcat1201:By the way GO TO DMC!! 好看!! 04/13 03:35
chaos0807:如果沒有捲動滾輪的話... 我光看圖的上半部分看成... 04/13 09:19
chaos0807:「來追我啊!~~~」 04/13 09:19
spooky221:GJ!!XD 04/13 16:51
freedomism:...如果阿拓真的要和空手的水鏡打起來,我想我會聽到 04/13 21:37
freedomism:鏡子碎掉的聲音....XD 04/13 21:37
chaos0807:兩個都有鏡XD 04/13 21:50
trilvie:水鏡給她太可愛了啦!!! 04/13 22:46
labeck:我可以把老娘嗎>///////<(被姬良放法術轟炸ing) 04/13 23:16
lupins:帥氣水鏡 04/14 17:45
jonsauwi:好帥XDDD 04/15 21:45
kaimai:有10推送優文 04/17 21:11
starspice:越看越讚! 水鏡真的是奇葩XDDDD 04/29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