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12345:電視劇第二部@@? 04/14 21:26
推 ispy03532003: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...o(〒﹏〒)o 04/14 21:27
推 cchsfish:仙五期待 但是電視劇的話....就免了吧 04/14 21:29
推 chinhan1216:趕快出來阿>"< 04/14 21:34
→ MAMAKO:電視劇是播仙三的故事~男主角同一個XDD 04/14 21:36
推 hist6318:電視劇??看看那妖嬌風塵味的紫萱阿 嘖嘖 04/14 21:44
→ s12345:對喔XD 突然間錯亂 04/14 21:45
→ hist6318:借轉XD 04/14 21: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1.115
→ hist6318:今年會推出軒轅劍系列~心 又期待又傷害 04/14 21:46
→ s12345:系列作品這四個字蠻可怕的XD 04/14 21:54
推 fusa:如果是軒六 這麼早推出感覺不太妙... 04/14 22:25
推 earnyhwang:軒轅伏魔錄 貳 漢之雲年底滿兩年,這樣不會太快嗎... 04/14 22:44
推 TerenceX:說不定又再來一個外傳......把RW物盡其用~~~XD 04/14 23:15
推 bubu0712:軒三補遺XDXDXD 04/14 23:43
推 opus22:路人外傳 04/15 00:39
推 john0628:不要再出現...跟軒3一樣的遺憾了q"q 04/15 00:45
推 syp47:真●軒轅劍五 (跟真祥龍斬一樣ˊ ˋ) 04/15 00:50
→ syp47:軒五外傳1/2 => 補遺 橫艾 女神 周瑜(小橋勒) 的關係吧 04/15 00:52
推 hegemon:其實前面東西如果架得夠完善,接下來續作都可以很快完成 04/15 01:08
→ hegemon:因為前面的東西可以拿來資源回收..像SEGA的人中之龍.. 04/15 01:08
→ hegemon:先用人中之龍見参把PS3上的東西架好以後,人中之龍3花了一 04/15 01:09
→ hegemon:年就生出來了.. 04/15 01:09
推 orange07:軒轅伏魔錄人物設定其實不差說 劇情長一點就OK~ 04/15 01:49
推 onexgear:軒伏的人設好像有點爭議XD 有些人很反對那種日式風 04/15 01:52
推 onexgear:不過現在的漢雲,也就是趙誠瑞老師的人設也很棒,真希望 04/15 01:54
→ onexgear:他們夫妻檔可以多為大宇負責人設下去... 04/15 01:55
→ onexgear:順便問一下,有人對RW很熟嗎?現在的仙網算是把RW用到極 04/15 01:55
→ onexgear:限了嗎?(或者是說,仙網以RW的水準來說,夠不夠好?) 04/15 01:56
推 TerenceX:仙網對於RW運用的不算好,很多同樣用RW的遊戲,畫面都更佳. 04/15 02:07
推 Willyao:如果是軒三完整版‧中國篇補完 那我願意... 04/15 02:08
推 hegemon:RenderWare自從被EA買下以後就比較低調..不過最近有個遊戲 04/15 16:05
→ hegemon:可以拿來參考..Burnout Paradise也是用RenderWare 04/15 16:05
推 onexgear:感謝解答...畫面真的有差 04/15 16:21
推 nintendopppi:我覺得漢雲場景不差,是人物與戰鬥運行及特效較弱 04/15 17:43
→ ritud:漢雲真的滿奇怪的,動畫和場景都還不錯,但是戰鬥不知怎地, 04/15 18:19
→ ritud:對我來說豈止較弱,根本無法接受 ... 時間不夠嗎 ...冏 04/15 18:19
推 onexgear:個人是覺得DOMO對戰鬥一直都不是挺在行...早期也是如此 04/15 19:48
→ onexgear:就算是仙網,戰鬥特效還是進步不大,有點難過說... 04/15 19:49
推 ahyw7095:小橋:我為你倒空 周瑜:不!!!!!!!!! 04/17 10:48
推 Weal:印象中仙網是網星研發的 不是大宇這邊吧 跟DOMO沒什麼關係? 04/17 14:22
推 windmai:仙網完全是台北研發處開發的喔 04/17 14:23
推 onexgear:原本大陸那要做的是仙網二,而現在的仙網則是一部份DOMO 04/17 17:52
→ onexgear:以及其它台北研發部的成員。 04/17 17:52
推 justdoit:最近遊戲類股都在漲,不知大宇的狀況有沒有好點 04/18 10:12
推 gohit:樓上的問題就要請 hegemon 來回答了 ^^||| 04/18 12:38
推 crazypeter: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戰鬥不太在行 04/18 13:19
→ crazypeter:最近重玩天痕 練出以前沒練出的神劍傲州 本來超期待 04/18 13:20
→ crazypeter:但放招出來的時候我都想哭了...怎麼看起來這麼鳥... 04/18 13:20
→ crazypeter:第一招橫劍擺渡還比較帥= = 04/18 13:21
推 serpent1222:有同感... 04/19 13:04
推 hegemon:回justdoit.沒有.遊戲股最近是硬炒出來的.股價上漲對於小 04/20 17:26
→ hegemon:型公司來說跟業績沒啥關係.大宇資的狀況還是一樣爛.. 04/20 17:27
→ hegemon:不過仙劍Online的上線人數還算OK.就看他們有沒有辦法讓玩 04/20 17:27
→ hegemon:家當台幣戰士當得爽.如果可以的話,賺錢應該是可以 04/20 17:28
→ hegemon:但是目前好像沒有啥可以讓人爽歪歪掏錢出來買的虛擬道具出 04/20 17:28
→ hegemon:現.接下來又要被眾多新遊戲.如NC的AION,EA的WarHammer, 04/20 17:29
→ hegemon:Blizzard的WOW改版,UJ的三國群英傳2夾擊.感覺上後勢不樂觀 04/20 17:29
推 hegemon:我現在還在努力讓自己喜歡上仙劍Online.可能忍到AION推出 04/20 17:35
推 windmai:大宇應該是直接拿一筆授權金,沒有抽成,賺都智冠在賺 04/20 18:13
推 travelmat:仙OL畫面我很難接受 載了一個晚上 玩不到5分鐘 剛打完第 04/29 00:15
→ travelmat:一隻怪就刪了 04/2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