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al 看板] 作者: ZITAN (Z.T.￾N￾  ) 看板: pal 標題: [仙五] 《仙劍奇俠傳五》預定明年完成!! 時間: Tue Apr 14 21:25:21 2009 (僅貼上和仙劍五相關的部份) 消息來源:巴哈姆特 http://gnn.gamer.com.tw/3/36163.html 在《仙劍 Online》正式登台後,李永進表示,大宇團隊研發的另一款線上遊戲 《天之痕 Online》也已經接近完成,預定今年會推出。單機作品方面,今年會推出的除 了《軒轅劍》系列作品外,可能還有另一款作品,但目前尚未確認,至於《仙劍奇俠傳五 》內容已經在撰寫中,預定明年完成,《仙劍奇俠傳五》將由仙劍之父姚壯憲領軍開發; 《仙劍奇俠傳》電視劇第二部預定今年暑假在北京、上海開播,李永進相信將會再掀另一 波《仙劍奇俠傳》的風潮。   他談及在線上遊戲眾多的時代,大宇還是要做單機遊戲的想法。李永進表示,線上遊 戲是個虛擬社會、文化蘊含量相較於單機較少,雖然玩家在遊戲中彼此留下深刻的故事, 但當伺服器關閉時,可能彼此間的感情就沒有留下,而單機遊戲可以留下更多的文化內涵 ,未來大宇製作單機遊戲將不是只朝單一產品發展,而是希望以單機遊戲為基礎,發展出 線上遊戲、動畫、電影、電視劇等來延伸。   此次遊戲新幹線與大宇資訊因為《仙劍 Online》展開合作,讓王俊博與李永進感受 很深。王俊博表示,當初北大宇、南智冠,雙方相互競爭,20 年來本來不認為有可能合 作,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與李永進董事長一起,合作台灣遊戲史上最經典作品《仙劍奇俠 傳》系列線上遊戲,他希望彼此一起努力讓《仙劍 Online》成功,不只讓台灣玩家再度 感受《仙劍》帶來的感動,也能夠創造遊戲的里程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02.37
s12345:電視劇第二部@@? 04/14 21:26
ispy03532003: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...o(〒﹏〒)o 04/14 21:27
cchsfish:仙五期待 但是電視劇的話....就免了吧 04/14 21:29
chinhan1216:趕快出來阿>"< 04/14 21:34
MAMAKO:電視劇是播仙三的故事~男主角同一個XDD 04/14 21:36
hist6318:電視劇??看看那妖嬌風塵味的紫萱阿 嘖嘖 04/14 21:44
s12345:對喔XD 突然間錯亂 04/14 21:45
hist6318:借轉XD 04/14 21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11.115
hist6318:今年會推出軒轅劍系列~心 又期待又傷害 04/14 21:46
s12345:系列作品這四個字蠻可怕的XD 04/14 21:54
fusa:如果是軒六 這麼早推出感覺不太妙... 04/14 22:25
earnyhwang:軒轅伏魔錄 貳 漢之雲年底滿兩年,這樣不會太快嗎... 04/14 22:44
TerenceX:說不定又再來一個外傳......把RW物盡其用~~~XD 04/14 23:15
bubu0712:軒三補遺XDXDXD 04/14 23:43
opus22:路人外傳 04/15 00:39
john0628:不要再出現...跟軒3一樣的遺憾了q"q 04/15 00:45
syp47:真●軒轅劍五 (跟真祥龍斬一樣ˊ ˋ) 04/15 00:50
syp47:軒五外傳1/2 => 補遺 橫艾 女神 周瑜(小橋勒) 的關係吧 04/15 00:52
hegemon:其實前面東西如果架得夠完善,接下來續作都可以很快完成 04/15 01:08
hegemon:因為前面的東西可以拿來資源回收..像SEGA的人中之龍.. 04/15 01:08
hegemon:先用人中之龍見参把PS3上的東西架好以後,人中之龍3花了一 04/15 01:09
hegemon:年就生出來了.. 04/15 01:09
orange07:軒轅伏魔錄人物設定其實不差說 劇情長一點就OK~ 04/15 01:49
onexgear:軒伏的人設好像有點爭議XD 有些人很反對那種日式風 04/15 01:52
onexgear:不過現在的漢雲,也就是趙誠瑞老師的人設也很棒,真希望 04/15 01:54
onexgear:他們夫妻檔可以多為大宇負責人設下去... 04/15 01:55
onexgear:順便問一下,有人對RW很熟嗎?現在的仙網算是把RW用到極 04/15 01:55
onexgear:限了嗎?(或者是說,仙網以RW的水準來說,夠不夠好?) 04/15 01:56
TerenceX:仙網對於RW運用的不算好,很多同樣用RW的遊戲,畫面都更佳. 04/15 02:07
Willyao:如果是軒三完整版‧中國篇補完 那我願意... 04/15 02:08
hegemon:RenderWare自從被EA買下以後就比較低調..不過最近有個遊戲 04/15 16:05
hegemon:可以拿來參考..Burnout Paradise也是用RenderWare 04/15 16:05
hegemon:或是這款德國佬搞的東西..http://0rz.tw/Lb86U 04/15 16:09
onexgear:感謝解答...畫面真的有差 04/15 16:21
nintendopppi:我覺得漢雲場景不差,是人物與戰鬥運行及特效較弱 04/15 17:43
ritud:漢雲真的滿奇怪的,動畫和場景都還不錯,但是戰鬥不知怎地, 04/15 18:19
ritud:對我來說豈止較弱,根本無法接受 ... 時間不夠嗎 ...冏 04/15 18:19
onexgear:個人是覺得DOMO對戰鬥一直都不是挺在行...早期也是如此 04/15 19:48
onexgear:就算是仙網,戰鬥特效還是進步不大,有點難過說... 04/15 19:49
ahyw7095:小橋:我為你倒空 周瑜:不!!!!!!!!! 04/17 10:48
Weal:印象中仙網是網星研發的 不是大宇這邊吧 跟DOMO沒什麼關係? 04/17 14:22
windmai:仙網完全是台北研發處開發的喔 04/17 14:23
onexgear:原本大陸那要做的是仙網二,而現在的仙網則是一部份DOMO 04/17 17:52
onexgear:以及其它台北研發部的成員。 04/17 17:52
justdoit:最近遊戲類股都在漲,不知大宇的狀況有沒有好點 04/18 10:12
gohit:樓上的問題就要請 hegemon 來回答了 ^^||| 04/18 12:38
crazypeter: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戰鬥不太在行 04/18 13:19
crazypeter:最近重玩天痕 練出以前沒練出的神劍傲州 本來超期待 04/18 13:20
crazypeter:但放招出來的時候我都想哭了...怎麼看起來這麼鳥... 04/18 13:20
crazypeter:第一招橫劍擺渡還比較帥= = 04/18 13:21
serpent1222:有同感... 04/19 13:04
hegemon:回justdoit.沒有.遊戲股最近是硬炒出來的.股價上漲對於小 04/20 17:26
hegemon:型公司來說跟業績沒啥關係.大宇資的狀況還是一樣爛.. 04/20 17:27
hegemon:不過仙劍Online的上線人數還算OK.就看他們有沒有辦法讓玩 04/20 17:27
hegemon:家當台幣戰士當得爽.如果可以的話,賺錢應該是可以 04/20 17:28
hegemon:但是目前好像沒有啥可以讓人爽歪歪掏錢出來買的虛擬道具出 04/20 17:28
hegemon:現.接下來又要被眾多新遊戲.如NC的AION,EA的WarHammer, 04/20 17:29
hegemon:Blizzard的WOW改版,UJ的三國群英傳2夾擊.感覺上後勢不樂觀 04/20 17:29
hegemon:我現在還在努力讓自己喜歡上仙劍Online.可能忍到AION推出 04/20 17:35
windmai:大宇應該是直接拿一筆授權金,沒有抽成,賺都智冠在賺 04/20 18:13
travelmat:仙OL畫面我很難接受 載了一個晚上 玩不到5分鐘 剛打完第 04/29 00:15
travelmat:一隻怪就刪了 04/2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