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碗都敲壞幾百個了T口T 為什不能說的配對還是沒出來T口T 看看原本的鄉民團 現在都剩我一個孤苦伶仃在這邊敲了T口T 我要配對啦T口T -- ┌─┬─┬─┐ 是不是人長大了 工作 ┌─┬─┬─┐ │ │ │ │ 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 讀書 │ │ │ │ │ ││ │ 快樂的盪鞦韆了呢? 都沒時間玩│ │ │ │ │ ││ │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│ │ │ │ │  ̄|| ̄ │ 能不能永遠不要長大?   ▲ │  ̄ ̄ ̄ │ ╧ ╧ φlabeck /╰ ╧ 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38.101
trilvie:幫敲~~~~~~ (敲碗) 04/15 12:31
helen7510:幫敲~~~~那篇超好看的啦!! 04/15 14:55
hotaki:幫敲~~~我也好想看喔! 04/15 18:02
phans:原本沒看懂這篇文章,後來想通了XD 原來在等這續集的不是 04/15 19:27
phans:只有我一個人XD 哈哈 04/15 19:28
phans:其實我前些日子剛好有打擾原作者XD 據說是.....會斷頭?(淚) 04/15 19:29
phans:雖然不是很肯定的回答? 真希望能繼續的說QwQ 04/15 19:33
labeck:原來還是有鄉民在等T口T我不孤單 04/15 20:45
ePaper:這篇在說啥? 同人? 04/15 20:55
lupins:/配對 樓上請搜尋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... 04/15 21:01
linuz:幫敲~~~~~我要續集啦 04/15 22:05
chichiri2:幫敲T口T 04/19 09:53
ellisnieh:幫敲!~~~~~~~~~~~~~~ T口T 04/22 03:58
helen7510:再敲~~~~ 04/22 21:04
alphabet309:剛看完 敲碗啦! >"< 拒絕拖稿 !! 嚴禁富監化!! 04/23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