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遇到動畫就會跳出遊戲 大宇的客服說是因為顯示卡太新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有辦法? 之前爬文看到有人說用虛擬軟體什麼的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用嗎? 拜託高手救救我 我真的很想玩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8.36
kaimai:遇到動畫前狂esc...?! 04/21 11:38
olddad2:我之前有po過文喔~~把directX3D的全關掉應該有機會 04/21 12:40
Omg60531:全關掉就會像我一樣 凡遇到動畫都不能看 = = 04/21 16:02
cloudy0057:我試過了 關掉也沒有用 04/21 17:24
kcball:我記得可以去資料夾開啟影片檔看能不能播放 04/22 18:07
kcball:如果能播放...基本遊戲都不會有問題 04/22 18:07
kcball:另外動畫是影片 也就是AVI什麼之類的 04/22 18:08
kcball:不太可能顯示卡不支援播放....... 04/22 18:08
bv5gj:我記得買新的小盒版本可以安裝程式 動畫就可以看了 04/25 02:45
bv5gj:最近玩軒三 動畫可以看 04/25 02:45
Omg60531:也就是說 我的關掉3D不能看動畫 小盒裝的就可以? 04/25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