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花了一個禮拜慢慢玩 昨天終於破了 總體而言劇情還不賴 只可惜動畫配音有點突兀 感覺配音員不太投入 聽起來怪怪的 ( ̄ー ̄;) 這邊想問一下 玩到大約30多級的時候 我用兩隻30級的怪物煉妖(神獸+魔獸) 案預覽 出現一把60級武器 破魔神槍 攻擊好像加200多 看起來是主角用的 但等級太低 所以合不出來 可是神奇的是 之後我大概重按了一百便 這把神槍就是不再出現.. 我有去相關漢之雲武器整理網頁看了一下 都沒寫到這把神槍 所以想問 有人用過這把武器嗎 感覺很酷 另外第一次上觀星台刺殺豬哥亮 碰到白衣尊者 劇情上是設計打不贏 敗北 可是我竟然把他幹爆了耶 只是劇情竟然沒變 真不合理 都把他打趴在地了 主角幹嘛還要絡跑 我覺得我真的超威 有人跟我一樣嗎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25.66
kkkaaax:我只打贏白衣尊者... 04/25 10:17
leewings:60級的是鎮魂神槍,應該是你看錯了 04/25 10:49
leewings:第一次白衣尊者應該板上很多人都打贏了 04/25 10:51
leewings:這代敵人實在不強...破的時候沒啥阻力 04/25 10:51
s19790824:這代幾乎不用練功順著走就可以贏了,當作看故事.... 04/25 14:03
s19790824:越來越覺得現在小孩玩遊戲困難度都下降很多 04/25 14:03
crazypeter:但我覺得玩遊戲輕鬆就好...所以個人討厭仙劍系列=.= 04/25 15:30
onexgear:我到覺得不是現在遊戲太簡單...漢之雲至少小兵比boss難纏 04/25 17:09
onexgear:除了軒參(牛伯伯以外,難度真的沒有),翻回去以前的作品 04/25 17:11
onexgear:軒貳軒壹是有強迫練功沒錯,但是楓之舞以後難易度都差不多 04/25 17:12
onexgear:說難度下降...到不如說玩家等級提升了。 04/25 17:12
xhoques:這就是石長老是一樣的 可是其實還蠻好打贏的... 04/25 17:53
mingly:1.名稱可能記錯, 2.可能是很低機率的突變被你遇到了 04/25 20:09
liuyyss:現在小孩玩遊戲有攻略看 困難度都下降很多:p 04/26 00:04
s12345:把巴哈跟基地拿掉的話 我想困難度就上升很多 04/26 01:40
windmai:現在很多玩家一邊罵遊戲簡單,一邊上網找攻略 04/26 11:54
onexgear:看到樓上前輩們的發言 我笑了XDDDDDDD 04/26 12:15
OrzXXXqoo:哈哈 別忘了萬惡的GM8 04/27 00:04
minipig0102:想說第一次打白衣尊者時不小心死掉發現劇情可以繼續.. 04/27 02:43
minipig0102:為了不浪費道具還重打一次努力死...結果好難死... 04/27 02:45
a83294:仙四很簡單呀....三跟三外是故意折磨人的 04/28 23:02
uruz7:仙二你打敗李逍遙 他還會說明知勝不過我 你這又是何苦...... 04/28 23:58
FantasyNova:三跟三外 根本就是迷宮機關大賽... 04/29 20:41
m20081015:第一次遭遇到時候差點打掛白衣使者 重打了3.4次才KO掉 04/29 22:25
m20081015:只是因為他那肥厚的經驗值XD 04/29 22:27
INsoarDEEP:打白衣是驚心動魄300秒,不是打贏就是全滅,超刺激= = 05/04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