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kkaaax:我只打贏白衣尊者... 04/25 10:17
→ leewings:60級的是鎮魂神槍,應該是你看錯了 04/25 10:49
→ leewings:第一次白衣尊者應該板上很多人都打贏了 04/25 10:51
→ leewings:這代敵人實在不強...破的時候沒啥阻力 04/25 10:51
→ s19790824:這代幾乎不用練功順著走就可以贏了,當作看故事.... 04/25 14:03
→ s19790824:越來越覺得現在小孩玩遊戲困難度都下降很多 04/25 14:03
推 crazypeter:但我覺得玩遊戲輕鬆就好...所以個人討厭仙劍系列=.= 04/25 15:30
推 onexgear:我到覺得不是現在遊戲太簡單...漢之雲至少小兵比boss難纏 04/25 17:09
→ onexgear:除了軒參(牛伯伯以外,難度真的沒有),翻回去以前的作品 04/25 17:11
→ onexgear:軒貳軒壹是有強迫練功沒錯,但是楓之舞以後難易度都差不多 04/25 17:12
→ onexgear:說難度下降...到不如說玩家等級提升了。 04/25 17:12
推 xhoques:這就是石長老是一樣的 可是其實還蠻好打贏的... 04/25 17:53
→ mingly:1.名稱可能記錯, 2.可能是很低機率的突變被你遇到了 04/25 20:09
推 liuyyss:現在小孩玩遊戲有攻略看 困難度都下降很多:p 04/26 00:04
→ s12345:把巴哈跟基地拿掉的話 我想困難度就上升很多 04/26 01:40
推 windmai:現在很多玩家一邊罵遊戲簡單,一邊上網找攻略 04/26 11:54
推 onexgear:看到樓上前輩們的發言 我笑了XDDDDDDD 04/26 12:15
推 OrzXXXqoo:哈哈 別忘了萬惡的GM8 04/27 00:04
→ minipig0102:想說第一次打白衣尊者時不小心死掉發現劇情可以繼續.. 04/27 02:43
→ minipig0102:為了不浪費道具還重打一次努力死...結果好難死... 04/27 02:45
推 a83294:仙四很簡單呀....三跟三外是故意折磨人的 04/28 23:02
推 uruz7:仙二你打敗李逍遙 他還會說明知勝不過我 你這又是何苦...... 04/28 23:58
→ FantasyNova:三跟三外 根本就是迷宮機關大賽... 04/29 20:41
→ m20081015:第一次遭遇到時候差點打掛白衣使者 重打了3.4次才KO掉 04/29 22:25
→ m20081015:只是因為他那肥厚的經驗值XD 04/29 22:27
推 INsoarDEEP:打白衣是驚心動魄300秒,不是打贏就是全滅,超刺激= = 05/04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