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和大宇結緣是小二、三時和姐姐都考了全班前三名, 被媽媽帶去台南「船富資訊」一人挑了一款電腦遊戲。 當時我所挑的遊戲是「魔神戰記」而姐姐則是拿了一盒「大富翁二」 第一個遊戲是我最早接觸到RPG, 到現在已經15年了,四個主角的名字還是記得超熟, 亞特斯、慧、古雷爾、琪琪,角色的個性也記得很熟 (當時的一句對白 女:你這大色狼! 古雷爾:不,我是大色獅 令我至今記憶猶新XD) 當時RPG有個共同的特色是, 迷宮做的超~~難,當時還就讀小學的我好幾度為了走迷宮走到差點翻桌XD 另一款就不用多作介紹了:p 經典的大富翁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吧? 對大富翁二印象最深的是當時在香港玩了很久, 到後來只剩我和大老千二個, 然後地都我的..但是電腦不停的炒股, 結果搞到二個人都錢破錶,進入玩不完回圈 冏tz 但當時的我對遊戲製作公司還沒有概念, 只覺得這二個遊戲都作得很有趣, 所以接連有去弄這二個遊戲的後續作,而沒有去了解大宇還出了哪些遊戲。 直到國中時去朋友家玩看到櫃子上有一盒仙劍... 回家的時候就順手帶回家了 XD 一玩之下驚為天人,過去玩過的RPG, 無論在畫面、劇情、戰鬥、音樂上都完全不能比, 結尾時那種悵然若失的情感,都深深的打動了我, 這也是我第一次驚覺原來過去所玩的好game都出自同一間公司之手。 從此就開注意大宇出的各種遊戲了, 從仙一到仙四、楓之舞到漢之雲,這些遊戲一套一套的買回來供著 除了仙二和軒五因為考試的關係沒時間去買來玩, 這間公司可說是陪著我一起長大。 輔子轍、紅錦、塞特、花靈、水鏡、陳靖仇、小雪、阿土伯、錢夫人 這些名字串起了我從童年到成人的回憶, 真的很感謝大宇這間公司豐富了我的人生。 上一段有提到,這些系列作我都有買正板軟體, 不過因為個人很不善長保管東西,家裡又常常搬家, 這些正板的軟體也一一散失, 如今想要再買回來當成紀念已經是千難, 也想藉此請問板友,現在是否還能買到這些正版的軟體? 即使沒有時間玩,買回來把玩也是很值得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8.131 shoray:轉錄至看板 SOFTSTAR 04/28 22:22
KimiMiki:應該都還是有在賣的 問題是你的電腦有沒有辦法安裝 04/28 22:35
rabbitball19:軒一、二和楓舞的紀念版比較難找,其他都買的到 04/28 23:22
rabbitball19:大富翁二三代早已絕版,五代比較難找一點 04/28 23:23
rabbitball19:提到大宇怎麼沒提到明星志願咧~ 04/28 23:23
gericc:魔神戰記1劇情比2好笑 04/29 00:25
breeze1110:是 "紋"錦 吧 !!! 04/29 00:55
shoray:樓上說的沒錯xd 我發現打錯了 04/29 01:47
bluearrow:還有"賽"特也打錯了 XD 04/29 10:31
lusifol:你運氣不錯 那兩款雷的不玩也沒關係的 XD 04/29 12:04
OrzXXXqoo:軒五還是算了吧......仙二 個人覺得沒那麼不堪 只是期待 04/29 20:36
OrzXXXqoo:越高 失望越大XD 04/29 20:36
puyoking:"擅"長 XD 04/29 21:45
fr373969:風之舞還有仙劍真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04/30 09:42
aappjj:[超幹] 放在家裡的仙劍不翼而飛 04/30 14:03
RickyRubio06:看到船富真是勾起回憶XD 04/30 19:19
COCOSEL:仙劍是我小五的~~超鎮憾+1 05/0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