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ray (no)
站內SWORD
標題[問題] 現在還買得到經典合輯嗎?
時間Tue Apr 28 22:19:50 2009
和大宇結緣是小二、三時和姐姐都考了全班前三名,
被媽媽帶去台南「船富資訊」一人挑了一款電腦遊戲。
當時我所挑的遊戲是「魔神戰記」而姐姐則是拿了一盒「大富翁二」
第一個遊戲是我最早接觸到RPG,
到現在已經15年了,四個主角的名字還是記得超熟,
亞特斯、慧、古雷爾、琪琪,角色的個性也記得很熟
(當時的一句對白
女:你這大色狼! 古雷爾:不,我是大色獅 令我至今記憶猶新XD)
當時RPG有個共同的特色是,
迷宮做的超~~難,當時還就讀小學的我好幾度為了走迷宮走到差點翻桌XD
另一款就不用多作介紹了:p
經典的大富翁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吧?
對大富翁二印象最深的是當時在香港玩了很久,
到後來只剩我和大老千二個,
然後地都我的..但是電腦不停的炒股,
結果搞到二個人都錢破錶,進入玩不完回圈 冏tz
但當時的我對遊戲製作公司還沒有概念,
只覺得這二個遊戲都作得很有趣,
所以接連有去弄這二個遊戲的後續作,而沒有去了解大宇還出了哪些遊戲。
直到國中時去朋友家玩看到櫃子上有一盒仙劍...
回家的時候就順手帶回家了 XD
一玩之下驚為天人,過去玩過的RPG,
無論在畫面、劇情、戰鬥、音樂上都完全不能比,
結尾時那種悵然若失的情感,都深深的打動了我,
這也是我第一次驚覺原來過去所玩的好game都出自同一間公司之手。
從此就開注意大宇出的各種遊戲了,
從仙一到仙四、楓之舞到漢之雲,這些遊戲一套一套的買回來供著
除了仙二和軒五因為考試的關係沒時間去買來玩,
這間公司可說是陪著我一起長大。
輔子轍、紅錦、塞特、花靈、水鏡、陳靖仇、小雪、阿土伯、錢夫人
這些名字串起了我從童年到成人的回憶,
真的很感謝大宇這間公司豐富了我的人生。
上一段有提到,這些系列作我都有買正板軟體,
不過因為個人很不善長保管東西,家裡又常常搬家,
這些正板的軟體也一一散失,
如今想要再買回來當成紀念已經是千難,
也想藉此請問板友,現在是否還能買到這些正版的軟體?
即使沒有時間玩,買回來把玩也是很值得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38.131
※ shoray:轉錄至看板 SOFTSTAR 04/28 22:22
推 KimiMiki:應該都還是有在賣的 問題是你的電腦有沒有辦法安裝 04/28 22:35
推 rabbitball19:軒一、二和楓舞的紀念版比較難找,其他都買的到 04/28 23:22
→ rabbitball19:大富翁二三代早已絕版,五代比較難找一點 04/28 23:23
→ rabbitball19:提到大宇怎麼沒提到明星志願咧~ 04/28 23:23
推 gericc:魔神戰記1劇情比2好笑 04/29 00:25
推 breeze1110:是 "紋"錦 吧 !!! 04/29 00:55
→ shoray:樓上說的沒錯xd 我發現打錯了 04/29 01:47
推 bluearrow:還有"賽"特也打錯了 XD 04/29 10:31
推 lusifol:你運氣不錯 那兩款雷的不玩也沒關係的 XD 04/29 12:04
推 OrzXXXqoo:軒五還是算了吧......仙二 個人覺得沒那麼不堪 只是期待 04/29 20:36
→ OrzXXXqoo:越高 失望越大XD 04/29 20:36
推 puyoking:"擅"長 XD 04/29 21:45
推 fr373969:風之舞還有仙劍真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04/30 09:42
推 aappjj:[超幹] 放在家裡的仙劍不翼而飛 04/30 14:03
推 RickyRubio06:看到船富真是勾起回憶XD 04/30 19:19
推 COCOSEL:仙劍是我小五的~~超鎮憾+1 05/0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