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&精華區 似乎沒有人特別提出這個問題.. 這程式到底是要幹麻的啊 是當成電子雞來玩好玩的嗎 = = 我很認真在培養 想玩的時候給它遊戲 想外出的時候給它散心 啊奇怪為什麼悟性越玩越低啊? 我一直只玩水符鬼(因為我遊戲也是水符鬼) 在我第一次打開這程式之前它的悟性是53 結果我玩了三天符鬼小屋下來悟性變31 為啥?? 遊戲中我也有給它吃怨靈和蛇之類的東西啊 我對它這麼好為啥務性卻越來越低? p.s.我玩到第二次去大梁 主角等級平均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0.9
nk4ejo3:還有悟性旁邊的幾小時 那是幹麻的啊? 04/30 12:00
c5170439:吃的妖怪種類會影響素質喔 04/30 12:30
hsiao335:有些選項會降低悟性 有些會升高 看你怎麼選 04/30 12:41
hsiao335:像是選擇"管教"悟性就會升高 但是符鬼心情會變差 04/30 12:42
hsiao335:選擇"安撫"悟性會降低 但心情會變好 04/30 12:43
roter:我都沒在管它心情的XD 悟性高最重要 所以嚴 加 管 教 04/30 13:05
gericc:盡可能看看他會不會想玩 一次加很多悟性心情也會好 04/30 13:07
gericc:當然玩到悟性100以後可以丟一邊不管了 04/30 13:07
ptomoyo:玩遊戲的時候你要去點符鬼而不是放著不管喔 ~ 04/30 13:26
nk4ejo3:了解 現在只要可以按管教我就按下去了XD 感謝大家^^ 05/01 17:15
windmai:按管教把悟性拉高為先,雖然符鬼心情會變差,但就算心情差 05/01 18:07
windmai:,符鬼偶爾還是會想玩捉迷藏,耐心等這個時候跟他玩,心情 05/01 18:08
windmai:就會變好,多耐心等幾次,就可以符鬼又開心、悟性又高 05/01 18:08
gohit:是喔 我比較不忍心按管教 XD 對符鬼要好一點啊 ^^ 05/01 23:13
timchou76:養金符鬼就變成黃色鬼屋囉 >.^ 05/01 23:31
arm370x:黃色鬼屋XD...很智耶 05/0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