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gemon (hegemon)
看板SWORD
標題[情報] 天之痕手機版台灣上線..
時間Fri May 1 11:29:27 2009
原文URL:
http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090430/3/1gxsd.html
資訊服務》大宇資明在台推出「軒轅劍-天之痕」手機遊戲
2009/04/30 11:43 時報資訊
【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】
大宇資訊 (6111) 與拉闊遊戲合作,將在5月1日推出「軒轅劍外傳-天之痕」手機版遊戲
「軒轅劍-天之痕」,並與台灣兩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攜手推廣。「軒轅劍」
系列作品自1990年上市起,發行至「軒轅劍外傳-漢之雲」已有9套大作,至今在兩岸三地
的正版銷售量已突破百萬套,廣受玩家們喜愛與支持,繼推出線上遊戲「軒轅劍網路版」
與「飛天歷險〕後,也推出手機遊戲。
「軒轅劍-天之痕」手機遊戲先於大陸上市,拿下下載人數突破500萬人的亮麗成績,深受
大陸玩家們歡迎,引爆大陸手機遊戲市場,此款遊戲在台未上市時,已有許多玩家熱切關
注。繼「仙劍奇俠傳三」搬上螢光幕後,「軒轅劍外傳-天之痕」電視劇也在籌備當中。
大陸先上完以後現在輪到台灣了.目前只跟種花跟台哥大合作.不知道最近很紅的遠傳之後
會不會跟進.今天就是5/1發售日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.我個人比較希望出個PSP版.
這樣螢幕比較大.畫面也可以再精細些.
剛剛查了一下..台哥大收費是月租90塊.可以玩大宇所有手機遊戲..這樣不太划算..
如果是一次買斷可能會比較有興趣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84
※ 編輯: hegemon 來自: 140.112.30.84 (05/01 11:35)
推 windmai:遠傳跟威寶都可以,大宇手機網已經講了 05/01 11:35
→ hegemon:這種收費方式吃不下去.明明是單機遊戲卻要搞月租 05/01 11:36
推 aappjj:單機搞月租?真是殺雞取卵 05/01 15:18
推 windmai:其實從2007仙劍手機版就開始改成月租,沒聽說有人在玩 05/01 15:25
→ ptomoyo:那就一個月破關然後退租 XDDDD" 05/01 17:35
推 wsad:中華電信要怎樣用阿? 05/01 18:01
推 swda078285:希望有iphone版本的app @@" 05/02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