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enceX:三國戰魂傳似乎還沒完工,但大富翁星球沒人代理真的有點囧 05/04 18:07
→ hegemon:說真的.如果我是姚壯憲的話.大富翁星球和爭寵這兩個案子 05/04 18:17
→ hegemon:根本就不會放行.寫這兩個企劃案的人真的有在玩遊戲嗎? 05/04 18:18
→ hegemon:兩套看了都會軟掉的遊戲.搞不好製作成員自己都不想玩 05/04 18:19
→ TerenceX:大富翁星球看官網介紹,內容似乎挺豐富的,畫面則很普通. 05/04 18:29
→ TerenceX:爭寵我還不大清楚它的玩法,再觀察囉...... 05/04 18:29
→ TerenceX:個人暫時較看好台北研發部的天之痕ol跟新的軒轅劍單機. 05/04 18:31
→ TerenceX:北軟停掉大富翁後,對於它貢獻營收方面,暫存質疑的態度. 05/04 18:34
→ hegemon:如果真的有潛力的作品,不可能搞到沒人有營運的興趣 05/04 19:26
→ hegemon:大陸那邊這麼多營運商,真有潛力的話不可能每一家都看不出 05/04 19:26
→ hegemon:那時候看到爭寵和大富翁星球真的差點吐血身亡.. 05/04 19: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84
推 ePaper:記得好像op了 05/04 21:02
→ a83294:下面那個98年的沒有po過吧?? 05/04 21:56
推 smaljohn:我不太會看 但是負值代表虧損虧很大吧?XD 05/04 23:55
推 ken02101:要看幾股喔 -5.91虧很大!!!!!!!!! 05/05 18:46
→ ken02101:一股10元xd 05/0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