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OFTSTAR 看板] 作者: hegemon (hegemon) 看板: SOFTSTAR 標題: [閒聊] 大宇資97年度財報.. 時間: Mon May 4 17:36:28 2009 今天在公開資訊觀測站上找到. 97年度 96年度 (千元) Q1 -41,101 -49,100 Q2 -1,928 -58,206 Q3 -40,389 -5,007 Q4 -62,361 19,503 累計 -142,039 -89,675 EPS -5.91 -3.76 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啥重大遊戲推出,導致營運狀況不怎麼好看.比前年還要慘, 不過今年Q1大概是仙劍Online大陸那邊的權利金入賬,所以出現獲利. 98年度 Q1 58,089 EPS 2.33 (Q1單季預估) 之前那個想用40元/股參加私募的香港佬有傳言說背後就是大陸久游... 不過最後破局.現在改成30元/股,目前對象可能還是大陸久游... 隨著仙劍Online在新幹線的強力宣傳轟炸下出現短暫的榮景. 李董似乎又開始跩起來. 他們還是搞不清楚仙劍Online在這種炒短線的做法下能活多久還是個問題. 加上大陸那邊所開出的三套網路遊戲(爭寵,大富翁星球,三國戰魂傳) 到現在都還找不到營運商...到時候真的沒人發行. 這研發經費就只能當作買經驗..或是要用極為廉價的條件拜託別人來營運.. 只能說..大宇資真的要繼續努力..因為苦難和挑戰還沒過去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84
TerenceX:三國戰魂傳似乎還沒完工,但大富翁星球沒人代理真的有點囧 05/04 18:07
hegemon:說真的.如果我是姚壯憲的話.大富翁星球和爭寵這兩個案子 05/04 18:17
hegemon:根本就不會放行.寫這兩個企劃案的人真的有在玩遊戲嗎? 05/04 18:18
hegemon:兩套看了都會軟掉的遊戲.搞不好製作成員自己都不想玩 05/04 18:19
TerenceX:大富翁星球看官網介紹,內容似乎挺豐富的,畫面則很普通. 05/04 18:29
TerenceX:爭寵我還不大清楚它的玩法,再觀察囉...... 05/04 18:29
TerenceX:個人暫時較看好台北研發部的天之痕ol跟新的軒轅劍單機. 05/04 18:31
TerenceX:北軟停掉大富翁後,對於它貢獻營收方面,暫存質疑的態度. 05/04 18:34
hegemon:如果真的有潛力的作品,不可能搞到沒人有營運的興趣 05/04 19:26
hegemon:大陸那邊這麼多營運商,真有潛力的話不可能每一家都看不出 05/04 19:26
hegemon:那時候看到爭寵和大富翁星球真的差點吐血身亡.. 05/04 19:3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84
ePaper:記得好像op了 05/04 21:02
a83294:下面那個98年的沒有po過吧?? 05/04 21:56
smaljohn:我不太會看 但是負值代表虧損虧很大吧?XD 05/04 23:55
ken02101:要看幾股喔 -5.91虧很大!!!!!!!!! 05/05 18:46
ken02101:一股10元xd 05/0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