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看官們 我現在在玩軒轅劍3天之痕 在神樹那卡了關 進了寒音剎之後不知道怎麼到大興 有誰可以救救我QQ -- 想當阿宅還是需要天份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6.127
Draculalu:很急嗎?再卡兩天再說 05/06 00:48
accw426:請趕快說我快吐血了 05/06 00:49
syp47:先來3大碗再說~科科 05/06 00:50
OrzXXXqoo:簽名檔說明了一切 你可以估狗 或上楓舞軒轅 05/06 00:50
accw426:還是梅耶 因為應該是不會卡在這的 攻略都沒說 05/06 00:57
verycold:進去劇情跑完後 按符紙鶴?出來 05/06 00:59
accw426:那大興在哪裡阿 05/06 01:05
verycold:好像要通過關口吧 在地圖最左邊走過去 05/06 01:09
onexgear:不知道為什麼,我望向了5008篇 05/06 05:46
onexgear:啊,我看錯了,上面推文請無視抱歉 (死rz) 05/06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