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efox:等之後吧XD 等救師傅的時候會再回去一次 05/06 09:03
→ hatefox:等等= = 是夜叉肩帶那拿不到了 只能去一次 05/06 09:05
→ iamnotcool:天啊我要哭了.. 05/06 09:27
推 ePaper:重玩吧 反正還很前面~ 05/06 09:52
→ iamnotcool:我玩到雲岡石窟 阿仇等級都54了 = = 05/06 10:02
→ ayizhou:其實我常用的法寶只有龍飆,陰陽鏡跟偷東西的... 05/06 10:18
推 bluearrow:夜叉肩帶不常用+1 反正有雙結局 再玩一次吧 XD 05/06 10:22
推 hatefox:龍飆+暗殺寶錄練滿 不管哪個王一下子就死了 05/06 10:23
推 david8811:鼠槌也很好玩阿XDD..陰陽鏡不知道怎麼用就束之高閣了QQ 05/06 12:22
推 Omg60531:夜叉肩帶我都找不到 在哪裡啊? 我只照到天山雪蓮 05/06 13:17
→ Omg60531:找 05/06 13:17
推 yuyumom:借問一下 請問天之痕的XP坂只有CD的嗎??有沒有DVD版阿? 05/06 16:24
→ yuyumom:對不起~我自己找了~有...因為我記得有~但我店家沒看到.... 05/06 17:39
→ iamnotcool:我都練星君眼靈虛扇玄能臂環武神魂玉這種沒用的東西= = 05/06 19:26
推 chenguanwen:星君眼我覺得好用耶 05/06 22:57
→ GoDeE:星君眼這種好用要命的被說沒用.. 05/07 00:33
→ iamnotcool:啊啊我都不知道到底哪些法寶是值得練的( ′-`)y-~ 05/07 09:01
推 liniangcaho: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 05/07 16:12
→ iamnotcool:龍颿要8000耶= = 我覺得我已經來不及練了QQ 05/07 16:42
推 hatefox:去貝殼迷宮練 一次20很快的!! 05/07 20:58
→ s12345:不過貝殼迷宮的魚兵龍蝦經驗很高 不知不覺就六十了XD 05/07 21:48
推 harrt:貝殼迷宮居然可以龜到60....... 05/08 07:23
推 bluearrow:龍颿平常有拿出來用 法寶經驗值加的會比較快 配合特殊數 05/08 10:14
→ bluearrow:字的特殊效果更讚喔 :) 05/08 10:15
→ iamnotcool:好吧我決定我就練龍颿來打饕餮了 昨天被牠打死好怨.. 05/08 11:11
推 gericc:不太可能吧 貝殼迷宮我練滿好多法寶也不到50級 05/08 13:28
→ gericc:張烈後來進來我等級也是48~49而已 05/08 13:29
→ dsfs:ㄜ...三隻上古魔獸 都被鼠槌敲扁了 XD 06/11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