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夜叉肩帶忘了拿.... 補靈力看起來好棒啊~~~~~ 我在月河村附近走了好久都回不去.. 是不是已經無法回去了?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0.9
hatefox:等之後吧XD 等救師傅的時候會再回去一次 05/06 09:03
hatefox:等等= = 是夜叉肩帶那拿不到了 只能去一次 05/06 09:05
iamnotcool:天啊我要哭了.. 05/06 09:27
ePaper:重玩吧 反正還很前面~ 05/06 09:52
iamnotcool:我玩到雲岡石窟 阿仇等級都54了 = = 05/06 10:02
ayizhou:其實我常用的法寶只有龍飆,陰陽鏡跟偷東西的... 05/06 10:18
bluearrow:夜叉肩帶不常用+1 反正有雙結局 再玩一次吧 XD 05/06 10:22
hatefox:龍飆+暗殺寶錄練滿 不管哪個王一下子就死了 05/06 10:23
david8811:鼠槌也很好玩阿XDD..陰陽鏡不知道怎麼用就束之高閣了QQ 05/06 12:22
Omg60531:夜叉肩帶我都找不到 在哪裡啊? 我只照到天山雪蓮 05/06 13:17
Omg60531:找 05/06 13:17
hatefox:http://0rz.tw/5JQnH 進去的寶箱 http://0rz.tw/ZoV54 05/06 14:54
yuyumom:借問一下 請問天之痕的XP坂只有CD的嗎??有沒有DVD版阿? 05/06 16:24
yuyumom:對不起~我自己找了~有...因為我記得有~但我店家沒看到.... 05/06 17:39
iamnotcool:我都練星君眼靈虛扇玄能臂環武神魂玉這種沒用的東西= = 05/06 19:26
chenguanwen:星君眼我覺得好用耶 05/06 22:57
GoDeE:星君眼這種好用要命的被說沒用.. 05/07 00:33
iamnotcool:啊啊我都不知道到底哪些法寶是值得練的( ′-`)y-~ 05/07 09:01
liniangcaho: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颿 05/07 16:12
iamnotcool:龍颿要8000耶= = 我覺得我已經來不及練了QQ 05/07 16:42
hatefox:去貝殼迷宮練 一次20很快的!! 05/07 20:58
s12345:不過貝殼迷宮的魚兵龍蝦經驗很高 不知不覺就六十了XD 05/07 21:48
harrt:貝殼迷宮居然可以龜到60....... 05/08 07:23
bluearrow:龍颿平常有拿出來用 法寶經驗值加的會比較快 配合特殊數 05/08 10:14
bluearrow:字的特殊效果更讚喔 :) 05/08 10:15
iamnotcool:好吧我決定我就練龍颿來打饕餮了 昨天被牠打死好怨.. 05/08 11:11
gericc:不太可能吧 貝殼迷宮我練滿好多法寶也不到50級 05/08 13:28
gericc:張烈後來進來我等級也是48~49而已 05/08 13:29
dsfs:ㄜ...三隻上古魔獸 都被鼠槌敲扁了 XD 06/11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