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68574 (偽裝-天使塵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問題] 天之痕畫面跳出
時間Mon May 11 05:44:35 2009
※ 引述《yuyumom (A.oryzae)》之銘言:
: 我的天之痕本來不能玩
: 登入就跑出"地圖載入錯誤"
: 之前有板友說用最小安裝即可
: 我試了就OK了~可以玩
: 正當我玩得正起勁
: 還把龍颯練到最高等~~
: 卻不能玩了(大哭~~~~)
: 遇到李世民不是跟他約在太原嗎~
: 我只要一進太原就跳出
: 是大地圖可以進去
: 但說完話要入城(去李世民家的時候)
: 就跳出.................
: 我進不了他家阿.......
: 可惡~
: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阿??
: 還是有強者知道怎麼解決??
: 感激不盡~~~
似乎...要重灌了(?)
之前我破完第一次後
再來破第二次
就卡在妖星破空後
要去找假郡主的那三棟樓
砍掉重灌後就能完了
不過紀錄也不見了- -
應該會有紀錄檔吧0...0
紀錄檔保留不知道能不能保留紀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118.131.40
推 celestial318:應該可以 存檔通常會在save資料夾底下 可以備份 05/11 16:07
推 yuyumom:我重灌很多次都不行 最後因為我跑去買XP版的來收 就可以 05/11 19:58
→ yuyumom:了~ 而且也不用用最小安裝就可以玩了 05/11 19:59
→ yuyumom:謝謝兩位大大的熱心回答^0^ 05/11 19:59
→ yuyumom:其實我有點懷疑是我的第三片光碟有點問題才會這樣 05/11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