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uyumom (A.oryzae)》之銘言: : 我的天之痕本來不能玩 : 登入就跑出"地圖載入錯誤" : 之前有板友說用最小安裝即可 : 我試了就OK了~可以玩 : 正當我玩得正起勁 : 還把龍颯練到最高等~~ : 卻不能玩了(大哭~~~~) : 遇到李世民不是跟他約在太原嗎~ : 我只要一進太原就跳出 : 是大地圖可以進去 : 但說完話要入城(去李世民家的時候) : 就跳出................. : 我進不了他家阿....... : 可惡~ :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阿?? : 還是有強者知道怎麼解決?? : 感激不盡~~~ 似乎...要重灌了(?) 之前我破完第一次後 再來破第二次 就卡在妖星破空後 要去找假郡主的那三棟樓 砍掉重灌後就能完了 不過紀錄也不見了- - 應該會有紀錄檔吧0...0 紀錄檔保留不知道能不能保留紀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118.131.40
celestial318:應該可以 存檔通常會在save資料夾底下 可以備份 05/11 16:07
yuyumom:我重灌很多次都不行 最後因為我跑去買XP版的來收 就可以 05/11 19:58
yuyumom:了~ 而且也不用用最小安裝就可以玩了 05/11 19:59
yuyumom:謝謝兩位大大的熱心回答^0^ 05/11 19:59
yuyumom:其實我有點懷疑是我的第三片光碟有點問題才會這樣 05/11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