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稍微爬了一下文,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問題, 就是為什麼我每次啟動軒五,它都會叫我重灌一次驅動程式, 然後就要重開機,實在是很麻煩! 難道是因為遊戲不能灌在隨身硬碟裡? 還是有什麼更新檔要下載? 附帶一提,我是買正版的,買來沒多久之後就發現, 裝CD的塑膠殼中間的固定座全部斷光光, 是我運氣比較差買到劣質品嗎?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30.18
windmai:不建議用隨身硬碟,因為可熱插拔,所以每次系統都要重抓 05/19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