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WO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analan2007 (段子皓)
看板
SWORD
標題
[問題] 為什麼進不去寒音剎
時間
Wed May 20 20:41:15 2009
最近又重新完了一次天之痕 可是一直進不去寒音剎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... QQ --
這裡有
[ 阿宅 ]
的
自拍照
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0.205
→
s12345
:跟長沙花店前面的老婦人多對話幾次?
05/20 20:44
→
s12345
:
http://ckenkay.myweb.hinet.net/swd3e/swd3equ.htm
05/20 20:46
→
alanalan2007
:也就是說長沙毀了之後就再也進不去摟?
05/20 20:53
→
s12345
:好像江都有NPC可以找 我是長沙還在的時候就找了
05/20 21:14
→
s12345
:上面網頁有說明 可以自己找找
05/20 21:14
→
alanalan2007
:OK進去了 謝謝S大
05/20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