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不是進入遊戲畫面變黑色,也不是無法出車芸家.. 而是連更新了1.04a也沒辦法執行遊戲啊 冏 沒辦法執行遊戲的地方是在按執行遊戲時, SF的橘色框框就顯示出"無法執行"的字啊!! 有辦法解決這問題嗎? PS.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 -- 他很會打全壘打?      LIONS 略 懂 。 ▁ ▁ ˙ < 公瑾˙金鋒   ξ 劉芙˙孔明 (C.C.F 飾5 2 —δ ◣ ◢   <5 6 y– (小破 飾)       ∕﹨ ◣◢ ∕﹨ ─ ▲ 2008 年度巨作 鋒哥 小破領銜主演 本壘板之戰 萌萌,站起來! ╱ ∥裴翊˙友情客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38.252
windmai:請到StarForce防拷軟體公司更新防拷程式 05/21 01:03
crazypitch:還是不行耶 05/21 02:11
crazypitch:出現了"Latest protection drivers already installed 05/21 02:14
crazypitch:in your system,no updateis need" 表示我之前已經更新 05/21 02:15
crazypitch:過了的意思吧 但還是無法執行啊 冏 05/21 02:15
themartyr24:更新防拷程式是沒用的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樣至少我試了 05/23 00:19
themartyr24:好幾次 其實該更新的是蒼之濤"本身"的starforce,去 05/23 00:19
themartyr24:網站更新那個根本沒用 05/23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