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zin (zeco)
站內SWORD
標題[問題] 救命救命!我的軒轅劍三有問題!
時間Thu May 21 03:09:31 2009
事情是這樣的 我前幾天買了 軒轅劍三xp版(399那款 小盒包裝的)
玩起來都沒問題 但是每次到了有魔王召喚手下出來 或是敵人有分身的
先把手下(or分身)打倒 畫面就會停在那邊 (敵我都不會行動 卡住了)
我的解決方法是 就直接一直瞄準魔王打 分身等魔王死後再打 就都ok
可是 就在剛剛 我遇到問題了
我打到撒旦這邊 他依開始會說"先跟我的手下打打吧" 就只能攻擊手下
結果慘劇就是 打死手下後 就卡住 試過兩次都不行~"~
有人也有這樣的經驗嗎..
我好難過喔~"~ 拜託好心人救救我吧!! 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7.164
推 kilua6325:我有我有!!! 我還特地上姿勢+發問呢 05/21 04:22
→ kilua6325:卡住時按A,會自動攻擊 這樣就可以了 05/21 04:25
→ kilua6325:我都是在籃魔神那裡卡死,然後就忍不住上姿勢佳了 05/21 04:26
推 puyoking:樓上指的是『騎膜啞虎姿勢佳』嗎 XD 05/21 08:39
推 windmai:請安裝更新檔 05/21 08:59
→ babyzin:按照一樓版友的方法 解決囉 感謝!! 05/21 14:04
推 kilua6325:牙輔雞磨姿勢佳 05/23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