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來說賽特的結局是與薇達結婚? 渡過十年歲月薇達就去世了(還蠻可憐的,等賽特等了好幾十年 ,好不容易在一起沒多久就死了....) 之後賽特又找到轉世的妮可,兩人度過後半世,意思說賽特又再結婚囉? (這也算是齊人之福吧XD) 只覺得軒三後面的結局可以再多一點 軒轅系列好像都有劇情上的連貫 我知後4代和五代都沒有玩了 不過這兩代好像都在說更早以前軒轅劍的故事 所以賽特算是軒轅劍的最後主人了嗎 之後軒三有說 賽特用完軒轅劍就不知下落了 如果要再延續劇情的話應該會從歐洲開始吧(自己猜的) 軒三之後的劇情讓人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阿XDDD 不知道版友有自己幻想過軒三之後的劇情是怎樣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56.216
BlitzX:軒三最後的圖片式的結局讓我很無言... 05/21 11:04
Petitlapins:軒轅劍仙不是說賽特的新肉體只能用20~30年嗎? 05/21 11:16
Petitlapins:那哪能和妮可兩人度過後半世... 05/21 11:17
roter:其實...我有點討厭薇達...>< 05/21 12:01
smallhead605:我跟我姐都很討厭薇達(純偏見) 所以很難接受結局 05/21 12:17
hjhwhy:結局最爛的應該是章魚哥哥配上耶亞吸巴樂 吧= =? 05/21 12:27
confuse7:橫艾女神和章魚哥哥真的是很殘念╰(‵皿′*)╯ 05/21 12:42
wildlin:年紀大的人或許比較能接受軒參那種清淡的結局 ( ′-`)y-~ 05/21 12:48
finalching:塞特對妮可應該比較像老爸對女兒這樣吧... 05/21 13:18
onexgear:軒参結尾已經無所謂了...中國篇都砍成這樣了哇哈哈哈哈 05/21 14:42
RickyRubio06:是嗎 裡面的女角色我就最喜歡薇達 05/21 15:24
victsai:只有我很喜歡軒三結局嗎@@ 我覺得做得不錯阿 05/21 17:33
trilvie:軒三最高! 05/21 18:29
belucky:軒三中國篇真的太短了= = 05/21 19:10
INsoarDEEP:前陣子回味軒三,結果玩到進入中國篇就玩不下去了 囧> 05/21 20:11
formyptt:我一直不了解賽特跟薇達的感情基礎究竟在哪裡@ @? 05/21 20:37
onexgear:冒險同伴+互相賞識+船上的唱歌? 05/21 21:12
firo1776:如果軒三的真結局做出來,大概更多人會哭吧...賽特啊啊~ 05/21 21:22
onexgear:好結局也要有好的鋪陳啊,中國那邊都太趕場了。所以軒参 05/21 22:19
onexgear:結局要改,至少整個中國篇要重來。 05/21 22:19
roter:有時候會這樣想 如果天之痕的地圖是軒三的中國部分有多好 05/21 23:20
lOOcc:我和我同學也很討厭薇達!! 看到有人推文和我們一樣好感動qq 05/22 09:58
themartyr24:照formyptt這樣講沒有哪個人跟賽特有感情基礎吧,妮可 05/22 12:48
themartyr24:?別鬧了,賽特只當她小孩而已 05/22 12:48
xhoques:這邊提的感情基礎都是玩家跟那個人的感情基礎吧XD 05/22 19:17
s12345:不過軒三的確沒有在男女感情上著筆太多吧XD 05/22 19:23
s12345:有的話也只有麥爾斯跟某個我忘記名字的女角0.0 05/22 19:23
victsai:樓上 莉蓮? 05/22 21:05
su0330:樓上指的是莉蓮? 05/22 21:05
lOOcc:賽特和妮可的感情基礎 要從前世開始算起(誤)XDDDDD 05/22 23:19
formyptt:呃,themartyr24,我本來就沒有要塞特非得跟誰有感情基 05/23 01:59
formyptt:礎不可啊。賽特妮可對我來說也是老爸女兒。 05/23 02:00
coral0102:這種結局好過真結局....賽特啊> < 05/23 11:38
nicole5626:賽特&薇達的感情基礎感覺就在快轉的那五年= = 05/23 13:35
lupins:覺得和薇達在一起很奇怪...賽特來者不拒嗎? 05/23 16:39
roter:他並不是來者不拒啊 他對王思月就很遲鈍(雖然他是聽不懂啦) 05/23 19:36
xhoques:嗯我覺得很多快轉掉了所以玩家跟主角的感情基礎不佳XD 05/24 00:47
seasonsong:真希望軒3重製 06/05 01:35
hughfan:當年一直很喜歡王思月..有個性的大小姐真不錯啊 06/05 12:34
Mizuky:其實我覺的賽特的年紀是個謎~~~ ~~~ 06/06 19:54
Mizuky:最殘念的結局真是 章魚哥哥 跟耶亞希 = = 06/06 19:55
koalaflsh:薇達真的結局讓我傻眼!! 09/01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