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ㄧ下 玩天之痕時 只要離開遊戲 然後要再重新登入時 他就會說 "請放第三片光碟" 換完就可以繼續玩 然後關掉程式 又想繼續玩而登入時 他就會說 "請放入第四片光碟" (就是每開依次程式 就要先換依次光碟 3.4換來換去) 請問ㄧ下這款設計本來就是這樣嗎@@? 超級麻煩耶.. 還是說我哪裡出了問題~"~ 能否請版友跟我說嗎 光碟是前幾天買的天之痕 xp版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97.164
sactar:印象中完整安裝不用放第三片就可以玩囉...? 05/22 00:28
babyzin:是喔@@我是安裝他建議的那邊 (較大的)~"~ 05/22 00:30
yuyumom:不是登入放第3片 看動畫放第4片嗎?重新登入才要換回第3片 05/22 00:37
yuyumom:我也有買XP阿 就跟以前的一樣 除非你重新遊戲 因為一開始 05/22 00:38
yuyumom:有動畫 才會要先放第3來登入 再放第4 05/22 00:39
verycold:更新看看吧 98版的本來也要換來換去 更新完後 只有動畫才 05/22 01:27
verycold:需要放第4片 05/22 01:27
windmai:是的,本來就是這樣的設計,建議你可以把地圖檔跟動畫檔 05/22 10:37
windmai:的內容都複製入硬碟,然後下載更新檔,就不用一直換了 05/22 10:37
windmai:地圖檔完整安裝就會自動複製進硬碟,動畫檔則要手動複製 05/22 10:39
windmai:很多人記得不用換片,那是因為你們已經是更新後的版本了 05/22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