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》之銘言: : 問題不是進入遊戲畫面變黑色,也不是無法出車芸家.. : 而是連更新了1.04a也沒辦法執行遊戲啊 冏 : 沒辦法執行遊戲的地方是在按執行遊戲時, : SF的橘色框框就顯示出"無法執行"的字啊!! : 有辦法解決這問題嗎? : PS.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 我也遇到沒辦法玩的狀況 我的是雙系統 XP/Win7 win7是遊戲不認得作業系統 到暴力星那邊被擋下來了 XP可以開到遊戲標題畫面 結果說顯示卡太新不支援....(竟然還有太新不支援這種事...更...) 顯示卡是ATI的2600X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7.168
windmai:蒼之濤時代的StarForce當然不認識Windows7啊 05/22 10:40
windmai:去StarForce官網更新防烤程式就可以了 05/22 10:41
HIRU:試過更新StarForce了~沒用~ 05/22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