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U (HIRU)
站內SWORD
標題Re: [問題] 重灌了一下蒼之濤..
時間Fri May 22 03:27:46 2009
※ 引述《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》之銘言:
: 問題不是進入遊戲畫面變黑色,也不是無法出車芸家..
: 而是連更新了1.04a也沒辦法執行遊戲啊 冏
: 沒辦法執行遊戲的地方是在按執行遊戲時,
: SF的橘色框框就顯示出"無法執行"的字啊!!
: 有辦法解決這問題嗎?
: PS.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
我也遇到沒辦法玩的狀況
我的是雙系統 XP/Win7
win7是遊戲不認得作業系統 到暴力星那邊被擋下來了
XP可以開到遊戲標題畫面
結果說顯示卡太新不支援....(竟然還有太新不支援這種事...更...)
顯示卡是ATI的2600X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7.168
→ windmai:蒼之濤時代的StarForce當然不認識Windows7啊 05/22 10:40
→ windmai:去StarForce官網更新防烤程式就可以了 05/22 10:41
→ HIRU:試過更新StarForce了~沒用~ 05/22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