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tomoyo:什麼!? 小雪對你沒感覺~ QQ 05/23 19:49
推 themartyr24:我覺得玩完軒三再玩天之痕比較有驚奇感~ 05/23 20:15
推 we13we2002:推宇文拓阿 05/23 20:28
推 egaenots:話說 阿仇的個性真的很討厭 優柔寡斷又愚笨 05/23 21:01
推 confuse7:賽特太優顯得阿仇真的不太出色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 05/23 21:39
推 labeck:玩仙劍不能看愛情(飄走) 05/23 21:48
推 etherces:李靖啦XDDD 05/23 22:18
推 a1b2a3g4h:今天也想拿起來玩一下 結果看動畫的時候就跳出了 囧 05/23 23:18
推 xhoques:我覺得最討厭的還是桓遠之...... 05/24 00:43
→ Hark0705:高中時玩過一次 完全忘記劇情 最近打掃房間找出來重玩 05/24 01:16
→ Hark0705:一開始真的很討厭玉兒 直到他刮傷自己臉快死到那邊才改觀 05/24 01:18
→ Hark0705:玩到結局是小雪結局 加上配樂真的很鼻酸 05/24 01:18
→ s12345:其實玩到小雪結局反而會對玉兒加分很大( ̄▽ ̄#)﹏﹏ 05/24 01:31
推 Hark0705:真的!!!最後我也很喜歡玉兒 05/24 01:55
推 firo1776:我也喜歡玉兒!她夜訪太師府時的宣言讓我當場掉淚啊T︿T 05/24 02:28
→ firo1776:而且玉兒熱情率真的性格,可說是三人當中最有血有肉的! 05/24 02:30
推 roter:同感 宇文拓這反派反而人氣比較高 是因為主角個性問題... 05/24 07:37
→ lupins:和原PO相反...很受不了仙劍的主角們!(喜歡阿仇和小雪 05/24 09:26
→ lupins:很討厭類似拓拔玉兒和林月如的女生... 05/24 09:27
推 windmai:古月二代戲份不多,天之痕才突然活躍 05/24 09:35
→ flysonics:虯髯客淚目 05/24 10:22
推 labeck:囧....我現在才發現我打錯,是玩軒劍不能看愛情(飄走) 05/24 18:07
推 INsoarDEEP:樓上...XD 05/24 18:29
推 tsukimiya:我覺得林月如比拓拔玉兒可愛一千倍的說 她們不像啊 05/24 22:43
推 yinou:我愛玉兒~~ 05/24 23:17
→ labeck: 愛玉 好吃(誤) 05/25 01:35
推 b213546:我超愛玉兒的說QQ 玩到小雪結局時很心疼玉兒啊 05/25 19:05
推 hist6318:我喜歡寧珂 05/25 23:39
推 gohit: 愛玉超好吃(繼續誤) 05/26 12:31
推 WJKmoon:所以根本沒有所謂小雪結局 囧> 05/26 20:08
推 MakeAWash:玉兒最高! 05/29 16:40
推 fvf:寧珂爽爽 06/16 01:21
推 mimipig: 玉兒最高! 06/19 13:25
推 lenux:我比較喜歡嫣紅和小小 07/03 06:19
推 hoyunxian:玉兒是傲嬌吧...... 08/09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