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破完天之痕是寒假的事了, 最近比較閒才來PO文, 老實說玩完天之痕的感覺是有一點點失望,因為是看完許多人的推薦去玩的, 所以難免期望很高,就遊戲性而言,是覺得還滿好玩的, 符鬼的培養、煉妖的系統,都讓我覺得很新鮮, 其實RPG我玩得不多,或者應該說很少~XD,只有仙劍1&4, 再來就是天之痕了~ 雖然是好玩沒錯,但之所以說有點失望, 大概是因為主角群的個性讓我越玩越生氣(太入戲了~XD) 主角阿仇:優柔寡斷-->我最討厭的男性類型! 女主角1玉兒:固執的要命,說什麼都是"我不聽!我不聽!我不聽!"的態度... -->你當你是瓊瑤劇女主角嗎?╰(‵皿′*)╯ 女主角2小雪 --> 嗯...一個不討厭也沒特別感覺的女主角...= =" 好啦~或許是我心中默默有拿天之痕跟仙劍做比較, 所以看天之痕的女主角、男主角都不太順眼...  ̄▽ ̄|| 結果還比較喜歡一開始是反派的宇文拓, 還有來插花的古月仙人~XD (本來還想為了他去完二代呢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26.160
ptomoyo:什麼!? 小雪對你沒感覺~ QQ 05/23 19:49
themartyr24:我覺得玩完軒三再玩天之痕比較有驚奇感~ 05/23 20:15
we13we2002:推宇文拓阿 05/23 20:28
egaenots:話說 阿仇的個性真的很討厭 優柔寡斷又愚笨 05/23 21:01
confuse7:賽特太優顯得阿仇真的不太出色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 05/23 21:39
labeck:玩仙劍不能看愛情(飄走) 05/23 21:48
etherces:李靖啦XDDD 05/23 22:18
a1b2a3g4h:今天也想拿起來玩一下 結果看動畫的時候就跳出了 囧 05/23 23:18
xhoques:我覺得最討厭的還是桓遠之...... 05/24 00:43
Hark0705:高中時玩過一次 完全忘記劇情 最近打掃房間找出來重玩 05/24 01:16
Hark0705:一開始真的很討厭玉兒 直到他刮傷自己臉快死到那邊才改觀 05/24 01:18
Hark0705:玩到結局是小雪結局 加上配樂真的很鼻酸 05/24 01:18
s12345:其實玩到小雪結局反而會對玉兒加分很大( ̄▽ ̄#)﹏﹏ 05/24 01:31
Hark0705:真的!!!最後我也很喜歡玉兒 05/24 01:55
firo1776:我也喜歡玉兒!她夜訪太師府時的宣言讓我當場掉淚啊T︿T 05/24 02:28
firo1776:而且玉兒熱情率真的性格,可說是三人當中最有血有肉的! 05/24 02:30
roter:同感 宇文拓這反派反而人氣比較高 是因為主角個性問題... 05/24 07:37
lupins:和原PO相反...很受不了仙劍的主角們!(喜歡阿仇和小雪 05/24 09:26
lupins:很討厭類似拓拔玉兒和林月如的女生... 05/24 09:27
windmai:古月二代戲份不多,天之痕才突然活躍 05/24 09:35
flysonics:虯髯客淚目 05/24 10:22
labeck:囧....我現在才發現我打錯,是玩軒劍不能看愛情(飄走) 05/24 18:07
INsoarDEEP:樓上...XD 05/24 18:29
tsukimiya:我覺得林月如比拓拔玉兒可愛一千倍的說 她們不像啊 05/24 22:43
yinou:我愛玉兒~~ 05/24 23:17
labeck: 愛玉 好吃(誤) 05/25 01:35
b213546:我超愛玉兒的說QQ 玩到小雪結局時很心疼玉兒啊 05/25 19:05
hist6318:我喜歡寧珂 05/25 23:39
gohit: 愛玉超好吃(繼續誤) 05/26 12:31
WJKmoon:所以根本沒有所謂小雪結局 囧> 05/26 20:08
MakeAWash:玉兒最高! 05/29 16:40
fvf:寧珂爽爽 06/16 01:21
mimipig: 玉兒最高! 06/19 13:25
lenux:我比較喜歡嫣紅和小小 07/03 06:19
hoyunxian:玉兒是傲嬌吧...... 08/09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