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WO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orck (一切都不一樣了)
看板
SWORD
標題
[軒轅] 我有個很奇怪的請求請大家幫忙......
時間
Sun May 24 02:38:09 2009
就是我之前灌了軒轅劍五在筆電 然後為了方便~出來唸書就只把遊戲片帶在身邊 結果之前電腦重灌之後 遊戲也都不見了 現在就變成沒有安裝片 只有遊戲片的大囧境 > < 所以我想請問如果說跟人借安裝片來灌 再用自己的遊戲片 這樣可以執行來玩嗎? 如果可以的話~ 我可不可以跟有這片的你們商借 我人在台中東海附近 或是台中市區皆可 若這篇有違反版規 我會自D 先謝謝大家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1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