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我之前灌了軒轅劍五在筆電 然後為了方便~出來唸書就只把遊戲片帶在身邊 結果之前電腦重灌之後 遊戲也都不見了 現在就變成沒有安裝片 只有遊戲片的大囧境 > < 所以我想請問如果說跟人借安裝片來灌 再用自己的遊戲片 這樣可以執行來玩嗎? 如果可以的話~ 我可不可以跟有這片的你們商借 我人在台中東海附近 或是台中市區皆可 若這篇有違反版規 我會自D 先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61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