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有大大有辦法解決.小弟不勝感激 我印象中看到天之痕是10多年前我老姐在玩..... 老姐是把遊戲留下來了啦...但我現在玩就變成這樣: 放安裝片1:是否要移除所選程式中所有資料?[按是.他卻不給我刪....] 放地圖資料:主選單有.但載入時變成[地圖資料錯誤] 想法:難不成是地圖資料的刮痕太多?如果是.有辦法去掉刮痕嗎? 還是乾脆去買套新的了T 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8.64
FIVEMAN:補充:現在知道要重裝了.但卻砍不掉....超級兔子試過了... 05/24 13:34
gohit:可以寄到大宇換片吧 05/26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