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monohmygod:2代就可以拿到軒轅劍了阿 05/24 20:06
→ AshToX:哦 忘了說 二代我後來沒玩完 因為堂哥借人了 05/24 20:09
→ AshToX:全破的有 楓之舞 3代+外傳 4代+外傳 5代 (漢之雲沒玩 05/24 20:10
推 confuse7:名字有很夢幻嗎???我覺得還好啊ε( ̄__ ̄)3 05/24 20:10
→ AshToX:說不上來=.= 05/24 20:16
推 nintendopppi:假如今天推出時程對調,畫面表現自動調整符合當代技術 05/24 20:17
→ nintendopppi:我覺得還是會有很多人說以前的比較好玩... 05/24 20:18
推 chenyss:不喜歡十神器的設定,限制了軒轅劍的發展,後來都是神器大 05/24 20:45
→ chenyss:亂鬥.... 05/24 20:47
推 LINzero7:四代到蒼之濤都還不錯啊,說糟是糟糕五代與漢之雲... 05/24 20:54
推 ritud:其實私心是不想和歷史扯上關連了,比較喜歡2代那種架空的神 05/24 22:22
→ ritud:怪故事~ 05/24 22:22
→ onexgear:漢之雲不算糟糕的程度吧?很多地方還是有史以來的大躍進呢 05/24 22:59
推 pattda:漢雲排除枯燥的戰爭 其實神怪部份編的很好 還有優美風景 05/25 21:32
推 LINzero7:還是不能接受這種一次爆開的結局,還有戀童癖的主角... 05/25 23:43
→ AshToX:漢之雲一些朋友的評價還不錯 個人是還沒接觸到 可能有點怕 05/26 04:13
→ AshToX:可能會跟朋友借來玩玩看 真的好玩再買吧 05/26 04:14
→ AshToX:從天之痕開始 我就覺得主角開始有變成小朋友傾向= = 05/26 04:15
推 windmai:軒二拿到軒轅劍其實比較沒感覺,因為是自動裝備 05/26 08:58
推 dchris:我比較希望和歷史結合,但漢之雲這種程度的歷史門檻太高了 05/29 01:44
→ dchris:可能是為了從眾三國故事中求得創意的緣故,歷史搞得很複雜 05/29 01:45
推 waloloo: 因為口味變重了~ 05/31 20:26
推 GSXSP:名字最夢幻的是三代吧~歪國人~ 06/01 00:47
→ AshToX:軒轅劍其實還可以 我發現仙劍更糟= = 06/01 01:29
→ AshToX:我是指名字夢幻方面 06/01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