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hkyh (丼振鈍藏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問題] 楓之舞--這是bug嗎?
時間Fri May 29 16:59:59 2009
※ 引述《kyhkyh (丼振鈍藏)》之銘言:
: 目前玩到鬼神之塔
: 想回去戰車那裡抓怪來煉
: 結果一進到戰車二樓,居然發現回不了一樓
: 用土地神念法也出不去
: 走到後面的密道底也沒發現出口
: 有人有同樣情況嗎?該如何出去?
下載了更新檔,結果重玩到這,好像還是一樣出不去......囧
已經懶得再重來一次了,想問一下:
戰車裡面的 長槍銅人
除了戰車裡面以外,還有地方可以遇到嗎?或是可以合成出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7.18
※ 編輯: kyhkyh 來自: 59.115.227.18 (05/29 18:03)
推 dark90202:我記得煉妖壺世界跑出來之後的許昌外平原可以遇得到 05/29 18:03
推 gericc:好奇 你為何要這隻? 不好用的說 05/29 19:57
→ kyhkyh:本來是要靠這隻來合成別的,但我發覺我耍笨了,要合成的直接 05/29 23:24
→ kyhkyh:就可以抓的到 05/29 23:24
推 gericc:我想最後也只有機關天將拿來裝備不錯 05/30 15:05
推 aubr3:印象中可以抓到 不是BUG本來就這樣 06/10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