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rycold:第一次要打贏 第2次必敗 05/29 23:18
推 INsoarDEEP:印象中第一次要打贏,第二次要打輸 05/29 23:18
推 yuyumom:第一次要打到一個程度(一段時間)然後就停了 不會很久 05/29 23:22
→ yuyumom:第二次就是必敗了 05/29 23:23
推 Omg60531:我之前也是 想說打不死 故意輸 結果... 05/29 23:48
推 yoyo3985:用改的(第二次) 打了老半天 扣的血都能幹掉魔化師父N次-- 05/30 04:15
→ futureblue:謝謝>"< 原來攻略寫第二次必敗是這場要打兩次@_@ 05/31 00:31
推 mepass:你如果有改神魔議事錄的話 就會看到血怎麼打都不會少 05/31 01:47
推 machimoon:記得我第二次苦撐了20分鐘..後來才知道要輸,真哭哭 05/31 15:14
推 reinhert:第二次看到宇文拓那和第一段差超多的攻擊力就知道必輸了 05/31 22:41
推 kcball:移花接木........(是這招吧..凹了他快50萬 06/01 10:56
推 crazy225drag:之前用錢無限裝投幣式盔甲害我打了兩多小時.... 06/07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