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rcado (宿網限流愈限愈多)
站內SWORD
標題[問題] 請問軒4可否在vista下執行??
時間Mon Jun 1 19:09:18 2009
CPU:Intel Core 2 Duo T7300
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8400M G 128MB
作業系統: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 32位元
記憶體:3G
請問一下
軒四在這樣的環境下可否執行
謝謝~~
--
█◣ ◢█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M ◢ ★ ◣ Lakers █ #24
██ ██ █◤◢█ ◢█ r █ █ █
◤◥ ◤◥ ◢◢◣ █ █ ◤ ﹒ █◥█◤ ██◤ ◤ ★ ◢█◣
◢ █ ◣ █◤◤◢█◣ █◤◢█ ◢ 8 █◢█◣ █ ◢ ◢█◣ █ ◤
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1 █ █ ◤ █ █ █ █◤◢
█ ★ █ ◤ ◥█◤ █◤◢█ ◢█◣ ◥ ◤ ◢██ ██◤ ◥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5.54
※ 編輯: Zarcado 來自: 218.172.225.54 (06/01 19:09)
※ 編輯: Zarcado 來自: 218.172.225.54 (06/01 19:10)
推 thai0907:vista OK 06/01 20:13
推 UTkcin:可以,今天才在玩 科科 06/02 00:51
推 xuan85116:軒肆 顯卡的問題比較麻煩ˊˋ 06/04 12:02
→ themartyr24:蒼之濤更麻煩 06/04 22:37
推 newro:我VISTA OK 06/13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