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ce (boyce avenue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軒4可否在vista下執行??
時間Thu Jun 4 00:59:22 2009
※ 引述《Zarcado (宿網限流愈限愈多)》之銘言:
: CPU:Intel Core 2 Duo T7300
: 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8400M G 128MB
: 作業系統: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 32位元
: 記憶體:3G
: 請問一下
: 軒四在這樣的環境下可否執行
: 謝謝~~
你好我想順便問一下
我也是VISTA的
最近想要去買個軒轅劍來玩
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版本呢(像是軒轅劍五好像有些人就不是很推薦的樣子)
另外希望能在VISTA上面執行唷!!!
謝謝你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.200
→ mingly:漢之雲 軒三 天之痕 目前我的vista都可以跑... 06/04 08:38
推 thai0907:軒四也可以 06/04 17:59
推 lOOcc:軒五我家vista完全不行 06/04 21:47
→ windmai:部分玩家vista不能用通常都是因為防拷太舊不支援vista 06/04 22:51
→ windmai:去更新防拷就好了 06/0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