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最近一直沒大宇新出遊戲的消息, 難道目前重心都放在 xx online 嗎0 0 不知板友有沒有什特別消息, 不知怎樣,現在有股好想玩的衝動xd (ps:承認剛考完試,一直找不到有興趣的遊戲- -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96.131
ePaper:希望最快至少到明年才會放消息 怕粗製濫造 06/06 20:59
roter:同意樓上 其他遊戲都會希望快點出 而軒六卻希望能慢一點= = 06/06 22:27
wildlin:慢一點上市也不代表製作期會長一點啊... 06/06 22:33
nicole5626:品質>速度阿...雖然我也好想趕快看到軒六 06/06 23:12
a1b2a3g4h:希望不要重演軒五的慘狀... 06/07 03:11
s12345:如果巴哈G料庫的資訊是對的 下半年會出吧... 06/07 03:54
nintendopppi:之前新聞不是說今年會出軒轅劍新作嗎? 06/07 14:52
nintendopppi:超級經典天之痕是在開發時間超級不足的狀態下完成的 06/07 14:53
nintendopppi:對於大宇,我覺得拖的比較久不代表品質比較好.... 06/07 14:53
onexgear:不要忘記天之痕很多東西是借用軒參的... 06/07 17:04
onexgear:天之痕成功,外在因素的比例很重,不只是單純遊戲本身而已 06/07 17:05
roter:當時天之痕還有經典軒三可以借 至於軒六... 06/07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