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sa:這是環保包裝XD 特價包裝都這麼簡陋... 06/07 00:31
→ jamdali:可是他原價上面還是寫850耶 就因為特價這麼隨便喔= = 06/07 00:33
推 windmai:小盒裝都是特價版了,都是這種簡陋包裝了 06/07 01:23
推 qulik7:就和你說特價包了,環保包了....你才花319是要多高檔 06/07 02:52
推 a1b2a3g4h:我是小盒大盒都買了的人 06/07 03:09
→ a1b2a3g4h:真的很懷念大盒時期阿...內容物豐富精美 06/07 03:10
→ hist6318:我小盒大盒都買啦))茶 06/07 08:42
→ lupins:小盒都是這樣...只是大盒拆完變空盒,也會有點失落~~~~ 06/07 09:38
→ lupins:我要雲狐抱枕啦~~~蒼之濤手表啦~~~ 06/07 09:38
推 awayi:大盒比較多附加物 小盒比較精美 也比較環保 也比較好收藏 06/08 14:21
推 porcupine:可是我同學買小盒包,是附四片裝的硬式cd盒耶 06/08 17:54
→ jamdali:我今天去光南看了 的確是硬殼 所以算我衰= = 明天會去換 06/08 23:59
推 streamer:我前幾個禮拜買的,是硬盒裝,可是硬盒壞了.... 06/11 13:25
→ streamer:所以我還是只能用CD袋裝... 06/11 13:25
推 bluearrow:棉布袋加一 還好沒有壓壞 不然就哭哭了= = 06/16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