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eckw (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house)
看板SWORD
標題[問題] 軒轅四執行後畫面全黑
時間Sun Jun 7 17:59:27 2009
請教一下各位
前幾天拿出塵封已久的軒四
待全部安裝完畢後執行卻直接畫面全黑....
而且是只能重開機那種
奇怪的是剛出的時候玩還正常
難道是我的顯示卡驅動更新過嗎?
ge force4 mx440 驅動程式是最新的
反而不能跑?
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
光碟上的序號在安裝的時候沒有要求輸入耶
因為上次玩已經有三年以上
安裝細節和執行上都忘的差不多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216.94
推 kaimai:440別用那麼新的驅動,會負荷不暸,請看置底文 06/07 19:06
→ nikeckw:請問我應該用44.03那個嗎? 06/07 19:12
推 weibld:去裝更新檔.. 06/07 23:00
→ nikeckw:更新檔我也有安裝 06/08 08:47
推 windmai:請問你是買小包裝嗎? 06/08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