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各位 前幾天拿出塵封已久的軒四 待全部安裝完畢後執行卻直接畫面全黑.... 而且是只能重開機那種 奇怪的是剛出的時候玩還正常 難道是我的顯示卡驅動更新過嗎? ge force4 mx440 驅動程式是最新的 反而不能跑? 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光碟上的序號在安裝的時候沒有要求輸入耶 因為上次玩已經有三年以上 安裝細節和執行上都忘的差不多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16.94
kaimai:440別用那麼新的驅動,會負荷不暸,請看置底文 06/07 19:06
nikeckw:請問我應該用44.03那個嗎? 06/07 19:12
weibld:去裝更新檔.. 06/07 23:00
nikeckw:更新檔我也有安裝 06/08 08:47
windmai:請問你是買小包裝嗎? 06/08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