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更新了:D 這次是<初衷> http://0rz.tw/FpsDh 製作人是毛毛啊...(其實我不熟 炸) 而企劃是阿鮑, 當初年紀小不懂事,在聊天室對阿鮑大人吐了很多軒參的不滿 真是慚愧orz 新圖片主要是裝備&人設圖。 喔喔~男角有大叔的fu 可惜還不夠老練XDD 女角是O乳少女耶,呼呼呼~ 就畫風來看,好像仍是軒網貳的人設? 裝備沒研究,說不出感言:( 當然穿起來是不錯看啦,有搭。 對不起我比較在乎人物長得怎樣 哈哈哈 -- 靠推文似乎討論不起來 所以開新的這樣 不好意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2.232
DIDIMIN:軒網練熟度的那位毛毛嗎? 06/11 07:30
wildlin: 乳少女 06/11 08:54
hadesyen:好帥的鎧甲 衝了 06/11 08:58
windmai:這應該是其中一種職業吧? 06/11 09:11
onexgear:凍貍想說什麼...+__+;風大,初期就穿這麼豪華的裝備?XD 06/11 10:07
onexgear:也不錯啦 哈哈 06/11 10:07
windmai:職業概念設定而已嘛,像飛天舞者當初釋出的也是25級秀服 06/11 10:15
sandeekao:只有我覺得女性的穿著有物化到嗎..感覺不很舒服 06/11 10:41
s12345:...我想這是現在所有線上遊戲都這樣 06/11 11:10
wildlin:那也來個物化男性吧 (菸) 06/11 11:16
cohlint2004:如果裝備是像圖般能分拆顯示與組合,那還真不錯~ 06/11 11:39
sandeekao:她的開檔褲真的很不好看 如果純粹性感我接受╮(╯_╰)╭ 06/11 11:58
TerenceX:天之痕online = 飛天update XD 06/11 12:04
TerenceX:我比較想看的是所謂的"多體目標戰鬥"...開無雙應該很有趣 06/11 12:08
uoyihc:說好的軒六呢.. 06/11 13:31
funggung:真的像飛天 06/11 17:53
galaxymoon:偷存桌布XD 06/11 18:27
ning0201:饕餮推XD 不過拜託不要飛天風格囧rz 拜託...真的... 06/11 23:13
TerenceX:那樓上可能要失望了...天之痕online畫面風格超像飛天的~ 06/11 23:42
qulik7:我本來就希望天之痕online畫面像飛天,只是耐玩度要像軒網 06/12 01:24
ahyw7095:有軒六的消息嗎? 06/12 12:18
yabi4370:好期待 推一個 不過女生真的不好看-.- 06/12 22:57
LaylaMiller:這........不是軒轅劍吧T__T 06/13 00:26
funggung:畫風還是太卡通了,跟那張古典的小雪設定圖實在搭不起來 06/13 01:15
funggung:跟飛天的差異只是把人物比例拉長,沒那麼Q而已 06/13 01:18
cursedsoul:怎覺得人設跟幽城有點像...?錯覺嗎= =" 06/13 10:36
onexgear:我覺得跟幽城差很多耶... 06/13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