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vin2789:設妮可在打完撒旦後立刻轉世出生 那賽特打完撒旦後應該 06/13 21:14
→ gavin2789:立刻去陪薇達吧? 所以應該不是10+18吧? 06/13 21:15
推 gavin2789:復活時是25歲 劍仙說還能再用50年 25+50就好啦=75 06/13 21:18
→ FIVEMAN:感謝提醒.所以結局的賽特應該是43才對? 06/13 21:30
※ 編輯: FIVEMAN 來自: 61.223.247.213 (06/13 21:35)
→ FIVEMAN:已經修正過了.我的邏輯真的要好好修一修 06/13 21:36
→ Petitlapins:初版記得劍仙是說30年,後來有改? 06/13 21:46
推 INsoarDEEP:話說我朋友看說明書裡面賽特的年紀是「二十到三十歲」 06/13 21:47
→ INsoarDEEP:一整個覺得很囧,雖然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XD 06/13 21:47
→ FIVEMAN:有點忘了是30還是50....如有錯誤先在此致歉 06/13 21:51
推 ncuanthrax:30年啦 06/13 21:53
※ 編輯: FIVEMAN 來自: 61.223.247.213 (06/13 21:55)
→ FIVEMAN:再度修正了一次...老實說我真想再重玩.然後邊玩邊寫年表 06/13 21:56
→ Petitlapins:這新生妮可的後半生還真慘XD 06/13 21:57
→ FIVEMAN:可惜時間不夠...[最近滿忙的] 06/13 21:57
→ FIVEMAN:@@各位覺得有M起來的價值嗎?[我是新警察.聽說M代表+精華區 06/13 21:59
推 danmarch:有!!!! 可惜不是我說了算XD 06/13 22:46
推 etherces:賽特出生到替丕平進行諜報工作...741-730=? 06/13 22:51
→ FIVEMAN:可能是指[開始]吧?.老實說我也覺得怪怪的... 06/13 22:59
推 crazypitch:賽特有說那時候19歲嗎? 我以為賽特的年齡是軒劍主角最 06/13 23:35
→ crazypitch:大的一個耶... 06/13 23:35
推 gavin2789:結局不是43嗎? 能活到55,怎麼會遇到妮可兩年就掛... 06/14 00:06
→ awayi:賽特25時 妮可轉身0歲 等妮可18歲重逢時 賽特應該43吧!! 06/14 00:09
推 gericc:結果是蘿莉控的故事 06/14 01:14
推 roter:結局賽特完全沒有老化的樣子 說不定是天界做的肉體不會老 06/14 07:05
→ roter:不會老但是只能用50年 人偶般的身體... 06/14 07:07
※ 編輯: FIVEMAN 來自: 59.113.138.217 (06/14 08:55)
→ FIVEMAN:再次修正了.真的感謝各位大大揪出錯誤[汗] 06/14 08:57
※ 編輯: FIVEMAN 來自: 59.113.138.217 (06/14 10:39)
→ chaos0807:妮可有轉世嗎? 他不是只是在伏羲琴裡面住了很久XDDDDD 06/14 10:52
→ FIVEMAN:推測是被淨化靈魂後.又被那怪老頭招喚出來 06/14 10:59
→ FIVEMAN:[以撒旦之名]所以妮可才會說是撒旦叫她來的? 06/14 10:59
→ FIVEMAN:不過為何會戰鬥.真的不得而知.... 06/14 11:00
※ 編輯: FIVEMAN 來自: 59.113.138.217 (06/14 13:48)
※ 編輯: FIVEMAN 來自: 61.223.242.16 (06/14 16:20)
推 gohit:原po再整理個天之痕年代表 一起m吧 XD 06/15 14:35
推 labeck:來個軒轅劍年表吧(誤) 06/15 15:32
→ FIVEMAN:可惜~我的天之痕不能玩.不然也很想編天之痕年表的....T TX 06/15 20:19